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帖:内疚:对父母的无能为力

(2013-08-18 20:27:20) 下一个

我爸的老慢气哮喘又犯了,他本来一直吃一种特效药,蛮好的,这次也不灵了。

他花了近3千买了一台氧气机在家用,一天也就用1-2次吧;可机子老不好用,要清洗通管;他讲他老也学不会这些;所以就每次让我哥做。可这次,我那大大咧咧的大嫂就发脾气,不让他换,说还不到时间,可机子不出气呀。

嫂子对她自己的父母可不这样。可我哥不是我爸亲生的,虽说带了50多年,但我爸没有给他们说过一句重话,哥哥们对老爸也蛮好的。

我说你又不是要嫂子修,关她啥事;老爸说算了吧。我听了好心酸,也不能说他们,我比他们还不如呢;我连看他们都只2年看一次。

只好叫爸找邻居的年轻人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