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你的知识empower你的家人

(2013-08-18 16:52:26) 下一个

今年开的QQ上只挂了我的哥哥和侄子侄女,我也偶尔写点东西给他们看,不过是想普及一点医学常识罢了;因为太多的人喜欢偏听偏信,以为贵的就是好的,住院打吊针打白蛋白就是孝顺。
 

我老妈也一样,她关节囊肿,很疼,我让她去看专科,打激素,她不听,听别人的外敷几种药,结果皮肤过敏,她就打吊针,我叫她吃过敏药她才吃;人不听你的,有什么法子?
 

我妈特羡慕我婶婶的女儿给她买白蛋白打,我叔叔也要打氨基酸,我讲能吃能喝的打什么白蛋白和氨基酸?多喝牛奶和吃肉,每天坚持运动和补钙和多维就好。
 

我知道她不耐听我这么讲,但每次她只要提起,我就讲我的道理。
 

我老爸也是,老慢气几十年都吃一种国内禁销的药,药是不错,但里面含激素,他是喘的厉害就吃,不厉害就不吃,吃的剂量也由自己来;有时候他讲他浑身无力,难受,可能活不了太久了,你说,激素的东西能喊停就停吗?
 

要改变人的陈旧观念好难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