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秀秀我后花园里的花和菜

(2013-08-18 16:50:35) 下一个

刚刚和邻居聊天,他们夸我的花好看,问起花名,我是一问三不知;再看看后花园的那些花,我也不清楚花名,我老公讲你这个的designated gardener, 是不是该查查字典把花名记下来,不要别人一问,就是那“开红花的,开黄花的”;我羞!
管他呢,先上花!
金银花,去年插植的,今年就快爬满了
 


 
白玫瑰还没全开
 
  


  


 


 

  


 


  

今年种了10棵不同的辣椒,还有basil 等,这个也不记得是芋头还是elephant ear了,可以长很高
 


 

前年从家里带了几粒紫苏子,掉下的种子疯长
 


 

紫豆角,也盆种了很多,不知要长多高?
 


 

雪豆有几个了
 


   


 

空心菜也成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