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2013-04-08 13:15:29) 下一个

昨天看了一则关于乐嘉和黄老师的观点的报道,乐嘉讲黄老师认为夫妻之间不应该有任何的隐瞒的东西,包括邮件,密码,银行存款等等;而他认为夫妻应该有一点自己的自由空间,只要不是做了违反法律和影响夫妻关系的事,没有不妥的。我赞成他的观点,我就跟我老公讲过,他要看我的邮件没什么不可以,因为没有他不可以看的东西,但是我不会给他看,也不会看他的邮件或他的来电,他很同意这样。他在他的电脑上做什么我也不管;夫妻要没有这点信任还能信什么呢?刚和我老公认识的前两年,他好黏,干啥都要一起,现在好多了,我们晚上有几个小时一起看喜欢的电视或玩游戏,然后就各做各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