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地摊儿

想起什么侃什么, 没正文, 一笑了之。
正文

生死瞬间

(2014-03-27 08:42:10) 下一个

生死瞬间

头天晚上和太太大吵了一通,两人最后以滚蛋!”代替了晚安
早上来到厨房, 见内人脸色冷峻地从抽屉里抽出把长长的尖刀,猛一转身向我疾步走来。 转眼,刀锋近在咫尺, 我本能地闪开;女侠持刀擦身而过只听咔嚓一声随着一道寒光,台子上的西瓜被劈成两半。看我惊魂未定她冷笑一声, “怎么,一起过了这么多年了, 连这点信任都还没有?”
我定了定神, 喃喃地说 : ”要说平常是没什么问题的,可您现在正是[ ] [ ]期呀!”
说完,我头也没敢回, 提着包就要溜。
跑什么,会宰你呀!  等着,带点瓜走。

诚惶诚恐的
老城
写于8-31-2011

*中年婚姻生活片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ankanlal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又爱又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