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一只股一辈子

(2015-11-07 21:52:13) 下一个

过去几十年里在美国有不少人因为痴迷苹果,所以不离不弃投资苹果股票,他们今天都得到了巨大的回报从而实现了财务自由。此外,也有不少人因为钟情脸书,谷歌,亚马逊,奈飞等等而过上了不用过为他人打工的自由生活。

这些人的成功激励着我,我的投资也是慢慢从 DIVERSIFICATION 转向 CONCENTRATION. 从最初的25只股票左右浓缩到现在的同时不拥有5-6只股票。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只关注这几只股票。相反,我每天会浏览观察代表各个板块的上百只股票。目前我的主要投资会反复操作几只股票:等待--买进--加仓--等待--卖出--数钱; REPEAT THE PROCESS.

我的朋友圈里有一个25岁的小朋友(IT SOFTWARE 背景),交易经验两年。第一年输掉了底裤。今年从两万五做到了十万。主要是反复做TSLA, FB 和 PCLN 的期权交易。小朋友在遭遇滑铁卢之后,在大家的鼓励下,苦读各类技术交易书籍,控制了自己的赌性,学会了像一个好猎手一样等待扣动扳机的时刻。他的成功也是必然的。

我认为一个成功的股市交易者一定不是一个博爱的人,他/她喜欢的宝贝一定是他/她眼里的唯一。。。

此贴写于一个历史性的时期:

Current market caps:

--Apple: $680B

--Googl: $510B

--Microsoft: $435B

--Facebook: $308B

--Amazon: $302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