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6/29/2015 A 股开盘前 *-* 写给投资A股的新手--关于市场关于观点

(2015-06-28 18:08:16) 下一个
周末央妈的几个动作说明了救人心更重要。我想预测股市今天明天具体会怎末走意义不大,但是我知道股市大概率不会暴跌了,底越来越近了。震荡~~符合中央的慢牛行情。

和美国股市相比,A 股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所以有人把他叫做赌场,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正是因为这种不完善,也给了一些人暴利的机会。想在A股市场上赚钱, 我认为应该自己好好做一些功课,而不是偏听海外华人的一些片面的见解。因此, 我推荐几位国内的投资投机大师的微薄和书籍供大家参考学习:

1---FA 派, 首推但斌,他的书籍《时间的玫瑰》写的非常不错,他也是国内学习把非特价值投资比较成功的一位投资人。

2--TA 派, 首推花荣,他的书《千炼成妖》《百炼成精》适合短线超盘手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高手,但是这两个非常具有代表性。

我对祖国信心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