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一点信息给想学期权的朋友,见者有福了~~

(2014-03-16 10:48:47) 下一个
昨天雪球上有个网名叫“江南大才子O_O" 的朋友发表了一篇文章,叫 ”江南大才子的期权指南(目录)” 大家可以去看看。

他是我的朋友,CMU的在职PHD, 用期权做对冲非常厉害。人年纪轻轻,但是做事稳稳当当,难得的以复利增长为目的知道并且做到的成功人士。从年龄上来说,算是我的小弟,但是从炒股方法和心态来说,算是我学习的师长。 我跟他学习了不少做期权和规避风险的知识。他还研究MACHINE LANGUAGE. 我的看法他肯定是未来的某FUND的发起人之一。不信瞪眼瞧(⊙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