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千第66届周选股比赛第一名感言(有图有真相)2-9-2014

(2014-02-09 14:55:28) 下一个

哈哈,终于第一名了,从去年2-4开始参加算起,真的是三百六十五天的祝福!俺激动地千言万语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最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我的股友们对我的诸多帮助,从金门兄去年二月提醒俺小心NUGT毒药到最近TA_JUNKIE兄提醒DRYS要启动了,每一个股友每一个真诚的提醒,都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战友般的温暖。当然钱包实实在在地鼓起来也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我想每个人的精力和能力都是有限的,那么大家团结起来互相提醒相互提携战胜MM应该比较容易一些。股友中有非常多的励志故事,其中包括一位常年潜水的年轻朋友,在正确的时间进入股市, B&H, 现在早已实现财务自由。他现在炒股只是玩玩而已,打发一下时间。他目前是俺们的学习奋斗的目标!当然,俺们村远期的目标是大家奔向 BILIONAIRE CLUB. 让时间来见证一切!

再说说选的这几只参赛股票吧。KORS:本周ER。虽然我不主张赌ER 但是不反对 educated speculation KORS 在一个月前被降级,股价从80+跌倒75左右,之后在80附件动来动去等ER.我本人喜欢逛街购物,KORS是我比较喜爱的牌子。每次逛街的时候都会有意地去看看KORS的店面,同时和比较一下COH。知道KORS 目前抢占了许多COH的客户。所以在KORS 被降级的时候吸纳了不少,包括远期到5月的各种靠。 因为心里有谱,所以周二人在夏威夷睡到开盘才起来,一看涨幅心里当然乐开了花,买的各种OTM 靠全变成了 ITM 靠,涨幅超150%。嗯,慢慢滴卖掉再说吧。这就是KORS 给我的新年大红包!

DRYS JUNKIE 兄推荐的好股。知道中国年对船运股的影响,看看BDI指数也差不多跌到了低,DRYS 也蠢蠢欲动,JUNKIE兄前几天又扯了一嗓子提醒大家DRYS要动了,俺就选了这只股。本人认为DRYS 还有大大的空间上涨。这也是我的重仓股之一。

CRCM 是一只1/24/2014刚刚IPO的股票,ONLINE FAMILY CARE。是一位非大千朋友送的,第一周抗跌性比较好。本周有点下来。是本次三只股票里表现比较差的。目前手上还有一点。

所以站在巨人肩上,我没有资格来说自己有多么地厉害。俺的成绩代表了各位高手的厚爱,顺便再列一下对俺帮助多多的高手供大家参考吧(排名不分先后):

金门兄,仙G, G, JUNKIE 兄,GM, 弈人兄,DT 兄,NOT4KIDS 猛狮兄,鸽子姐,绒毛姐,云GBULLDOG 兄,熊熊,万事如意兄,W兄,发G 等等。另外爱美和雅蜜也给俺带来诸多的欢乐。 我想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无论股市如果荡来荡去,我们都是快乐的一家人。我爱我们大家!

最后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团结起来打败花街妹妹!

p.s.嘚瑟一下,昨晚全美华人华埠小姐竞选结果出炉,第一名就是俺们村里的KAREN LI. 这位美才女SAT 2400,已经被哈佛提前录取。


来一首欢乐的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