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分享一段话,一个故事和一个心情

(2014-01-18 21:30:11) 下一个
分享一段话:认识不久的一位花街资深股市人跟我分享的一句很有借鉴意义的话就是:对于大盘很多人认为要暴跌,可能事实与他们的期待相反。各指数可能还将走高。看空不做空,做空大盘是非常危险的。

分享一个故事:在俺们村子里,俺有一位杭州的朋友。她是生意人,英文不好,但是不妨碍她做外国人的生意。村子里她那个行业她占90%的市场份额。她和家人每天工作到凌晨两点。我常常约她去看这个演出那个表演的,她说没有兴趣。她只喜欢做生意上面的事。有一次我们聊天的时候,我才知道她花了两万多元在村里看一个什么治疗腰酸背痛的医生,不仅病没有治好,还把别的地方弄出了毛病。我对她说,我去帮你把钱要回来,因为我知道这个医生有很多人抱怨,而且。。。,所以我可以去帮你把钱要回来,80%的可能性吧。谁知道,她说:算了,我不想把精力放在这些负能量的东西上面。我的精力是有限的,我要去做更多更有用的事情。这个故事对我有巨大的启发。是呀,在股市上,最没有用的就是眼泪和埋怨了,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擦干眼泪继续前进。要有这样的信心和决心才能打败MM。很难相信香菱嫂能够有第二春,是不?

分享一个心情:在股市里摸爬滚打的人多多少少会很紧张,精神上的和身体上的。股市关门的时候,俺认为股市人走出去放松心情和身体,暂时忘了股市也是一种解脱。把心情和身体弄好了,可以很长久地很稳定地从股市里赚钱,对吧?现在有质量地活到200岁应该不是梦吧?

另外,谁说男生不跳尊舞?看看这些欢乐的家伙们:



长达两个小时的ZUMBA风在新春之际飘到中国城,带来了活力和希望!每个小时可以燃烧700-800大卡热量呢:



对了,下周会是猪吗?今天看到这么多的猪祝福:)))祝福大家下周继续发发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