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大千的童鞋们感恩节快乐!顺便提醒一下:

(2013-11-27 10:05:33) 下一个
股市里没有股神!股票做得好的人对股市是非常敬畏的,他们大多是小心翼翼地如履薄冰一般地在玩股票。如果你发现有股神了,我建议你赶紧调整,休息,观察。。。

为了身心健康,建议远离中钙,或者说是小中钙。看看前不久表现靓丽的FU,如今落得快摘牌的地步。KNDI, 据我所知就是一个电动拖拉机,因为太小,大机构木有兴趣来搞S他。我相信有人在KNDI上面幸运地赚了钱钱。呵呵,见好就收吧。否则都知道是怎么S的。如果实在喜欢KNDI, 那我的建议就是等她疯涨几天的时候,就去买她的PUT。有朋友就是酱紫赚她的钱的,也是很不错的喔。

股市的机会天天都有,好股票也到处都是。一定要做一个有心人,才能发现宝贝。这里的心包括耐心,恒心,小心,爱心等等。别人喂给你的东东可能会帮助你一天两天,可是最后还是需要你自己成长起来做一个好的钓鱼高手,才能钓到大鱼。

最近的好股票我自己觉得YHOO 和金融比较强。也许应该慢慢地买点房子。房子到春天夏天是不是比较好卖?屯点好货,养点冬膘也不错。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芝麻开花节节高!先笑一笑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