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感想:学习偶像演戏的精神来演绎股票们

(2013-07-28 11:21:11) 下一个
上一次回国的时候,在上海步行街漫游的时候,不经意看到偶像为某手表所做的手表广告!很舒服,很喜欢,想起了他对那些影视角色的精彩演绎。喜欢他的个性,喜欢他的演技和出事态度,还喜欢他的夫人杜宪!

 

周末偶然间看到这个杨澜采访偶像陈道明的节目,目不转睛地看完了。对于偶像的崇拜,又上了一层楼;对于节目主持人杨澜,我想说:




 

偶像的名言是我无奈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无奈于我。”对于杨澜的问题“你是如何修理别人的?”偶像的回答是:“我不侵略别人,这样就避免了自我灾难和别人的灾难。”回答很妙亚,有木有?既没有说杨的问题很白痴,也木有顺着她的那个无聊的话题。

 

偶像用了这些词来形容自己:侥幸,荣幸,独处,矛盾和快乐。其实,看看周围每个成功的人,好像都有一点这些特征哈。偶像把自己演过的戏分成三种:

 

1.          1. 个人喜欢型

2.       2.  为五斗米折腰型

3.       3.  感情绑架型

 

咦,好像俺的股票们的感情也可以这样来划分的哈

 

个人喜欢型,包括因为受到不可控因素而意外掉价的成长股,如前段时间的FB, LULU和KORS, BA等等。为五斗米折腰型的股票们包括 UVXY, NUGT. 为了追逐那一点点快速发财的东东,不得不放弃自己的原则和理念。结果是不理想的。俺的感情绑架型的股票娃娃们,那就当属ONVO, XONE 等等概念股。现在处于发展期,可以两眼一抹黑,一头扎下去和俺的股票们谈一场恋爱哈。俺的目标是今后主要做个人喜欢型,少做感情绑架型,不做为五斗米折腰型。请广大兄弟姐妹们监督哈。

 

俺炒股的终极目标就是要向偶像一样,从正步走到齐步走到散步。还用不同的方法去处理股市里不同的股票们。

 

偶像的访谈节目在此:






配郑钧的歌们8错:



bbs.wenxuecity.com/music/68606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