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ZT) 股婶/神儿诞生记--有图有真相!

(2013-07-16 14:16:58) 下一个
炒股赚钱,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吃过苦头,长了记性,记住原则:保本#1,赚钱#2!有个好的心情,有颗感恩的心,读几本好书,找几个可以学习交流的朋友,每天看看听听新闻,到DQ灌灌水,然后就是看准方向,耐心等待机会吧!当然,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华尔街摸摸那支金牛!然后你的股运呀,那就像是春天雨后的春笋,天天节节高!不信,你看你看股婶/神儿就是酱紫产生的:







沾点美女的帅气和霸气(下图)







送一首歌给自己和DQ的朋友们,田震的《执着》与朋友们共勉一起打败MM!







ZT--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一天叶子离开了,它问树:你为什么不挽留我?


树默默的说:因为风在追你,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叶子问风:你为什么要追求我?

风平淡的回答:因为树放弃了你,我看你孤独就追你了。

叶子沉默了,是树太懦弱,还是自己太傻。

终有一天,叶子感到筋疲力尽了,

于是选择了随风漂泊,

它问树:你为什么不挽留我?

树骄傲的说:世界上不只有你一片叶子;

叶子伤心走了,

它问风:你为什么要追求我?

风真诚的回答:因为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

叶子沉默了,是树不懂得爱,还是风太执着。

叶子离开了,树问叶子:你为什么要离开?

叶子开心的说:因为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树太爱叶子,为了满足叶子的愿望,它没有挽留;

风问叶子:你为什么要跟我走?

叶子欣喜地说:因为你能满足我。

当叶子好奇的看着世界时,风停了,

于是叶子飘落在地上,

迎面而来的一辆汽车,把叶子压平了,

树很伤心,他后悔自己没有挽留叶子,

没有紧紧的拽着叶子;

风继续吹着,它丝毫没有伤感,

因为我满足了你,你也必须付出与之相等,

甚至更高的代价。

是叶子太不懂得珍惜,还是风太无情。

         

我们都是这样,总要等到过了很久,


总要等到退无可退,

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

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的心声,

心清了,才能照见万物的本性。

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

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的需要。

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

         

所以我们要学会,

停下来笑看风云,

坐下来静赏花开,

沉下来平静如海,

定下来静观自在。

心境平静无澜,

万物自然得映,

心灵静极而定,

刹那便是永恒。


         

人生不可能一尘不染,没有一点杂质,


就像水清则无鱼。

人生有一点点甜,也有一点点苦,

有一点点好,也有一点点坏,

有一点点希望,也有一点点无奈,

生活才会更生动、更美好、更韵味悠长。

         

再好的人也不会十全十美,


再美好的爱情也不可能纤尘不染,

你若试着包容,就会发现,

这个世界并不像你以为的那样糟糕。

别让人生,输给了心情。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

我们常常不是输给了别人,

而是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

降低了我们的能力,

扰乱了我们的思维,

从而输给了自己。

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

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

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你。

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动,风又奈何。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