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断三根肋骨不立案

(2013-03-16 02:56:42) 下一个


民警

围观恶霸胡 辜百姓有冤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水北派出所不作令人

  事情生在2012年8月6日下午18:00左右,受害人我叫李根,男性,系江西省高安市人,家住高安田南大成,岗职工。我是在离自己家十多里的江西省新余市渝水水北镇鹏得下一私人老板打零工,下班途上新公路,快到排江村远远看到路上有多人,其中有几民警,我猜想前面肯定出了交通事故。于是我就放慢了电瓶的速度,在离人群十多米,有意地停了下,此前面有(事后才知道的名字)的人气凶凶站到路中,并用手示意我去,我骑车没移几步,突然一群人(几十位)向我围来,不分清皂白就我拳打踢,有的手里着钢棒往我身上打,有人一边问我哪儿的人了,我是大成人。那人接着说"大成人也一要打"。我被持毒打了十几分后,我上的盔被打破掉了下,人群中有一个远亲认出了我,才阻止了他打。我此被打得头晕脑胀昏倒在电瓶上,远亲把我送到了家中。
  当时的民警人出制止,只是在旁个围观者。

  事后才知道,当时实发生了交通事故,排江村的一小孩遭遇车祸值得同情,但他应该毒打辜。在我被打之前,同有好几位路的人被那人痛打,但在民警同样没制止,同只做围观者。
  我以自己只是一休息一天会没事,想到躺下后起不了,也翻不了身,只得全身疼痛忍。 我被去了水北派出所案,并到指定的新余市渝水公安司法定中心做了法医鉴定,第7、8、9三根肋骨裂,系轻伤。在做询问笔录时,有一我被打程的民警良心这样一句:像那打人是打死人的。之后8月9日我被送到高安市人民院住院。由于上有80年老体弱的母,下有孩子在校读书,妻子无业身体又差,家中地,经济十分困,加上到筋骨一时间难好,所以带伤
出了院。
  8月20日我拖
病体将鉴果等送到了水北派出所,我再三要求派出所才提供排江村的籍,我排江村的籍中向民警确了打自己的其中名男性凶手:一(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那示意我去并手打了我的人);另一简伟根。所里两个民警将记录里,我们会查清楚的。之后六个多月派出所再也没给回复。期我自己跑了离自家十多公里的水北派出所二十多趟,最初民警以"正在找"、或者"排江村的村干部不配合"为由推,后民警干脆:你自己去跟踪这两个人,在村外发现了再派出所打电话。最找到派出所所出的是:如果是的村就好这个村的人太野,民警不敢拿他怎么
......
  天
就是法者?就是人民心目中的""
  民警做围观法者再三法,民警自己不行使自己的职责捉拿凶手反要受害者自己去跟凶手,人民公安怕地痞......天理何在?正何在?法律何在?公安都奈何不了那些地痞流氓,叫我老百姓怎么生存?
  希望有位下岗职工一公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