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am

大家有空来诳诳。
正文

小三的幸福生活

(2013-03-12 10:23:37) 下一个

下雪,不能上班,上图。



 


我的英文名字Sam来自我的猫妈,爸爸妈妈去接我的时候,知道我会答应自己的名字,所以妈妈爸爸就一直沿用着个英文名啦,我确实是很乖的宝贝,只有8个星期就会答应人,回家后的大小便从来不用担心,就算呕吐,也是吐在猫沙盆。有一次我误喝了妈妈的牛奶,不舒服,妈妈陪我在二楼(地毯)休息,我想吐的时候,也撑着下楼,到地下厨房地砖上吐,妈妈赞我是懂事的孩子,没让妈白疼一场。



但我想有个中文名字,妈妈说就叫张三,名字俗,好养,和英文名音相似,我好记,不混乱,从此我就过上小三的幸福生活。




我在家里爸爸最宠我,买了好多玩具给我,尽管我只是玩一次就不感兴趣,后来他们发现我喜欢玩一个钻石小珠,我整天踢来踢去,还含在嘴里到处收藏这个小珠,(小珠来自香座的包装盒)爸爸知道后,就叫妈妈一下子买了4瓶香座回家,现在家里有5颗钻石啦,不同颜色,我很开心。家里什么地方我都可以去,我不够高的地方,爸爸就帮我,看图




我每晚都上床和爸爸妈妈玩,然后睡在他们旁边,有时我想换换地方睡,妈妈还不喜欢,半夜还要爸爸抱我上床,搞得全家人都醒来,妈妈真是多事。


这张照片叫:爱多一次痛多一次:



我吃得是home make food,一早一晚吃妈妈做的饭:鸡肉6 鱼肉2,杂粮蔬菜2,营养很均匀。中午吃干粮,爸爸妈妈晚饭的时候,我还有2只虾作零食吃。我不爱读书,一读书就睡觉,但妈妈喜欢,说你不用爬藤,陪妈妈写毛笔字好啦。



 



他们上班的时候,我就管理家里的龟龟,蜥蜴,蟋蟀和鱼鱼,妈妈说他们都是我的哥哥姐姐,但我没觉得,我只知道妈妈最爱我,我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先上我的相片,以后等妈妈很有空闲才上龟龟他们的相片。



谢谢各位宠坦的叔叔阿姨,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Bia正传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猫猫,可惜还不太会发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