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居士之家

描述自己即时心情 讲述自己心情故事 自己的欢乐与忧伤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同一天

(2005-08-20 14:00:54) 下一个

从来没有仔细想过自己的未来,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过去,从来没有自己考虑过自己走过的路是否正确,我一直就走到了现在。

静坐在这里涂鸦的时候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再年轻,已经不再是激情迸发的年龄,也已经不再是激扬文字的年纪,我必须面对现实。我已经三十一岁了,不能再这样浪费自己的时间,不能再这样混混沌吨,我必须养活自己的家。

很久没有写过什么东西,已经没有任何条理和逻辑,甚至连乔键盘的手都在颤抖。

我想理清自己的思绪,我想告诉自己我心里的故事,但是我已经不能自已。

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