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面朝黄土,春暖花开

(2014-10-26 05:55:54) 下一个

从明天起,做一个养鸡的人

喂鸡,驯鸟,周游网络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修养和人才

我有一嗜好,面朝黄土,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好之为之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关心

那关心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个门每一个窗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不要挑衅女人

愿你发主贴别胡跟

愿你知道成语的意思
 
愿你知道:
 
以受话人的感觉为准
 
挑衅女性 定会有损德荫

我只愿面朝黄土,春暖花开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