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画廊

古稀习画,养性怡情。
正文

妈妈画的几幅油画

(2013-02-20 10:20:07) 下一个

妈妈七十岁开始学画油画,到现在大约画了一年左右。

她画画非常认真非常勤奋,每天一有时间就或临摹或写生,进步很快。每幅新画出来,都会像小孩子一样高兴地拿给我看,也总能令我眼前一亮,由衷感叹:我的妈妈真地很棒!

妈妈经常在文学城潜水,可惜不知道怎么在网上发贴跟贴。我特地为她注册了这个笔名,代她试发几幅画作。相信妈妈也能够逐渐学会自己发一些简单的帖子,与这里的书画爱好者们直接交流,彼此勉励,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小喜欢画画,当时没条件。你妈妈70岁才学画,那我将来也行。也能画得像你妈妈那样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农家小院自,外面下着雪,树枝穿上了洁白的雪衣,一条小道曲曲弯弯通向小房子——家。红色的对联暖洋洋地挂在门上,
外面的冰天雪地被它燃去了冷。世界在雪夜里凝固,只有那小屋子烟充冒出一缕清纯的烟雾,像是妈妈的召唤。
我想我的妈妈,她也画画,可是她不幸走了……这年,我去哪里陪她吃年夜饭~
祝福你的妈妈!有个好女儿为她骄傲。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很幸福!有你这样的女儿。
这些画很有感动!想去那小屋敲门,里面是妈妈的家,一定很温暖~~~
贾博士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你妈妈是我的榜样,说明我也可以。
不得不说1 回复 悄悄话 画的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