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堕落的那些年(九)

(2013-02-27 22:33:24)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见到倪婷,李剑那平时扮酷冷峻的嘴角就咧上了天。

婷子站起身来,和李剑左右撞了下脸,然后指着座位让我坐下。

“好家伙,婷子啊,你们俩每天撞几次脸啊?”

“都李剑,总玩花样”倪婷看着旁边的李剑,那目光,就像母亲看自己的儿子。

“你刚才看的什么书”我瞥了一眼倪婷刚刚合起来的那本书,随便问了一下。

“哦,《瓦尔登湖》”

“一部游记?”我不知深浅地问。

“嗯~~,算是吧!”倪婷微笑着看着我,“一部心灵的游记吧。”

 

“行啦,DAVID,别在那附庸风雅了,妮子的书,你都看不懂!赶紧点菜,我都饿了。”李剑在一边打断了两个智者之间的对话。

“我怎么就看不懂呢,不就一部游记嘛!给我点个炸茄盒!”我显然对“游记”也没什么兴趣。

倪婷这次笑得更灿烂了:“对对,点菜,点菜!”

 

菜很快就上来了,还真饿了,何况有我的最爱——炸茄盒。

“怎么样,平安她们还好吧?”倪婷和我老婆认识,虽然接触不多,但她们挺聊得来。

故事写到这里才把老婆招出来,并不是我想在这个香艳的,充满诱惑的都市里,藏起手上的戒子,冒充一把未婚男青年。实在是没有过多让老婆出场的机会。其实,那枚婚戒自打我戴上后,就再也摘不下来了。

“她啊,还小时候那样。”我一般不想多说,并表示一切如故的时候,都这样回答对方。

倪婷和李剑都笑了。

“你小子可给我老实点儿,我可替平安看着你呢!”倪婷的话语很温暖。

“对了,彦博现在怎么样?”倪婷边吃边问,并没有抬头。

“他呀,现在在做铜的套利和进口铜的融资,应该不错吧!李剑不是也常跟彦博在一起吗?”我看了眼李剑。

“哪儿啊!那天因为给你接风,我们才碰到了一起,平时我不怎么和他打交道的。”

“那彦博也不知道你俩好的事儿吧?”我问李剑。

“应该不知道吧~~除非你告诉他了!”李剑马上瞪起了眼睛,手指着我。

“怎么可能,我不也中午才知道?!”

“我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俩的关系公开。”倪婷挺直了上身,两手撑在桌子的两端,像领导在做动员报告一样,宣布了她的重大决定。

李剑愣了一下,但并没有说话。

“都是朋友,这样你们今后在一起就容易多了,干嘛遮着掩着的?哈?”倪婷温柔地,带着征询的眼光看着李剑。

“严重同意!”我马上表态。

“开酒!你那冰酒呢?”李剑显然也释然了。

“呀,忘车里啦!”

“我去拿!李剑,车钥匙?”倪婷转身去拿酒了。

 

李剑往我这边挪了挪,表情严肃了起来。

“对了,我有事跟你说。”

“你说。”

“我要在你那做芝加哥大豆,我想试试感觉。”

“你具体怎么想?”

“我想借用你给高朗在芝加哥开的那个账户,反正我有保证金在他公司,我就不用打美元了。高朗跟我二次结算就可以了。”

“这应该是可行的,只要高朗愿意。”

我相信高朗会愿意的。李剑是个炒短线的高手,高朗在芝加哥账户的保证金主要是用作套利的。有个李剑这样的剑客,快进快出,给他赚取佣金,他何乐不为呢?况且,外盘的佣金还相当可观。

“这事儿你先别跟妮子说。”李剑马上叮嘱我。

“为什么?她又不是业外人士。”

“告诉你别说就别说!她总是担心我太锋芒毕露了。”

“哦,这样啊~~,她担心得很对啊!”

“滚!”李剑笑着点了根烟,不理我了。。。

 

在回浦东的路上,我一路欣赏着华灯初上的上海夜景。这是一个充满魅力和奇迹的城市。魅力,是来自于那些有魅力的人;奇迹,正是这些人创造的。(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