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纽约好声音

(2013-02-21 00:31:54) 下一个
纽约百老汇有个Jersey Boys 四人组合,俺没听过。
不过,我认识一个Jersey Boy,一个大男孩儿,我的老同学。
他有一副纯净的嗓音,不加任何修饰地演绎了一首汪峰的《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之前,我对这首歌真没什么印象,而老同学的演绎深深地打动了我。
我立刻找来汪峰的原唱,我又去听了张赫宣在中国好声音里的演绎。
就像梁博演绎的《花火》好过汪峰一样,老同学演绎的《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少了几分汪峰的苍凉,多了几分清透。我认为更胜一筹!
与张赫宣的版本相比较,借用庾澄庆老师的评语:张赫宣唱得太满,而老同学的演绎有种空虚的画面感。
好吧,百闻不如一听!戴上耳机,调好音量;找一处安静的所在,听一次干净的男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uyun 回复 悄悄话 So nice..
easycity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好。歌词和谱曲都不错。真没想到现代中国狂躁做作的歌坛中还能产生这样好的作品。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老同学唱得真棒!比张赫宣好多啦,俺也觉得他唱得over over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