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唠叨:调味料

(2020-04-06 14:15:57) 下一个

以前人們做生意,要有自己的工厂,厂房,资源

现在只要你有idea,所有的资源都可以利用别人的

掏钱订制下单的是大爷,在大爷中间有掮客

 

我隐约觉得新工作出师不利,2月面试,三月冠状病毒

否则我会天天在中国出差,灯红酒绿中,下单子

但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加藤与熊谷的一计出来,又生计

掮客来推销调味料,带来了样品

部长,课长回来说,每人二袋快去取

加藤不动声色

我欠了巴几地,去总務畑山处拿了二人份儿

畑山先是嚷嚷,一人二袋,然后又看纸袋儿见底儿

说恐怕不够分,有人会拿不到

 

我沒介意,回到自己的部门,给加藤二袋,她说:谢谢

我自己二袋儿

一会儿,畑山进来,对我说:M桑,你拿了四袋,有人一袋沒有

然后问谁沒拿到?

帅哥鈴木站起来说,我沒有

 

然后,畑山说不然我拿出自己的,给你吧,一边站着不动

畑山站在加藤桌前,看到加藤桌子上有二袋

我对畑山说:不用 ,鈴木你从我这儿挑一袋拿走吧

鈴木挑了一袋,高兴地走回自己的坐位了

 

其实,好几次,加藤坐着不动,我去拿赠品,都会给她带一份儿

 

我刚来第一周的时候分冷冻食品

沒人告诉我

加藤自己装一箱

畑田居然五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