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单位唯一一个外国,刚去一个月

(2020-04-06 05:34:47) 下一个

因冠壮病毒,夹起尾巴做人

常務董事,似乎与社长有矛盾

直接招我入社的部长是社长的人,

我在新公司工作有点犯小人

我们部的干将,加藤(女)

她有个好朋友是管总務叫畑山

我去拿任何东西,畑山总问我,加藤怎么说的

加藤有很多优点,细致,认真

但唯一是缺乏分析与头脑,特别注重细节

我相反,注重宏观与期货前瞻

今天我把中国GDP,CIP,元与美元未来走势,发给社长

添付常務,部长,课长,但沒发加藤,因为她爱嫉妒,又不相干

今天我去上厕所,畑山正在擦厕所把手酒精消毒

沒有让我进入的意识,我上了三楼厕所

畑山又上三楼擦,敲门,我说:有人

她见到是我,又说加藤巴拉巴拉

我告诉畑山.我要事務用的各种消耗品,是因为我要用

加藤是加藤,我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