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昨天在站式居酒屋喝酒,酒保Q强,台强与我认识十多年了

(2020-04-24 13:14:00) 下一个

情报多,于是告诉我,哪个楼,哪个地段,出了患者

问我,怎么看源头

我把头儿站在最里面,右手无人把头儿,说:

          美国指责中国,武毒所

          中国指责美国,开军运会带进来病毒

          不管是谁,研发这个病毒的都是人类公敌

然后,又谈到东京横滨街头,暴死几十人

与武汉很象,日本警察死亡解剖认定是冠状阳性

可是,解剖太危险了?

 

一个斜对面的年轻人,接话碴说,他也看到报道了

 

另一个站在我左手的,中年男子,不停抽着电子烟,自述是单身赴任

挑剔地问我:你知中国有多少人没有户籍吗?沒上统计吗?

                  你刚才说的话,你敢在中国说吗?

我己经喝了二扎啤,一红酒,一日本酒,还吃了很多种菜

他们就点一个酒,不点菜

我很讨厌,在我喝酒高兴的时候来挑剔自己,少兴的人

顿时没了再喝的兴趣

 

对中年人说:

你了解中国还是我了解中国? 喝酒的时候不要把别人当傻瓜,少兴噢

 

于是算帐走人

这么多年来,在这个店第一次遇到这么不知趣的人

Q强有些担心地问我住哪儿

我虽没醉但也喝差不多了,转到红灯区歌舞一条街,

一个人没有,去夜店买了Q强提供的奶酪与苏达饼干

绝配,我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