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游哉

Work Hard, Enjoy Life. 爱娃爱LG爱自己~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童言童语--13年2月

(2013-02-17 19:00:47) 下一个
*****2月28日*****
Claire上幼儿园一周了。去了前4天,周五天气不好太冷,Claire就在家待着了。

上幼儿园第一天学了3样东西:1. 吃饭往桌子边上一坐,就对大家说:“看谁坐的最好?” 2. 点名。追着爷爷喊了好几次“爷爷!爷爷!“,爷爷问你有什么事呀,可说”爷爷!你说,到!爷爷到!“ 3. 自己在客厅走路,边走边说”1~2~1~, 1~2~1~, 1~2~1~2~1~2~1~。“ 

今天视频,问可,午睡后铃怎么响的呀,答: "叮铃铃铃铃~" 。问铃响了要干什么呀,答”起来了~“。问起来后干什么呢,答”穿衣服~“, ”然后呢?“,”穿秋裤~“, ”然后呢?“, ”穿裤裤~“, ”然后呢?“, ”穿秋衣~“。 小乖乖,你怎么先穿好衣服再穿秋衣呢?


*****2月24日*****
Claire今天第一天上幼儿园,奶奶早上刚送去的时候还是自己走到教室里去的,没哭。然后来了两个哇哇大哭的小朋友,这下可也扛不住跟着哭了。老师让奶奶赶快离开,说不然就走不掉了。于是奶奶在幼儿园门房躲着观察。好不容易等到9点半,所有小朋友都出来做操了。奶奶终于又看到了Claire,小家伙没有在大哭,但还瘪着嘴想哭。开始站着不动看别的小朋友做操,然后自己也扭上了。等晚上我妈给我汇报更多情况。

幼儿园抢玩具后续。经证实,是可抢了别的小朋友的玩具。具体情况就是,那个小朋友在玩一个盒子,可在很远的地方就盯上了,观察了一会突然冲出来抢走盒子。家长当时都在场外坐着没有换鞋,等爷爷进去制止的时候,可以经抱着盒子跑远了。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可给太爷和太太表演了茉莉花,唱着唱着还做起了动作跳起了舞。学的是席琳迪翁的动作呀。


*****2月22日*****
有人送我爸了两瓶酒,装在大大的咖啡色盒子里。盒子又大又重,家里的柜子都放不下。于是我爸把酒放在外面准备之后放到储藏室里去。Claire可喜欢这个盒子了,从家里这头又拖又拉地弄到那头,又从那头哼哧哼哧的搬到这头。奶奶跟她说“这个盒子这么重,你老搬它干什么呀?” Claire高兴的说 “是巧克力!!!” 小家伙,巧克力色的盒子不表示里面就装的巧克力呀。。

什么鸟叔啊奥巴马啊的江南style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现在喜欢的是茉莉花,春晚里的宋祖英唱茉莉花,自己也学会唱前4句了耶。

#会点鼠标的娃# 已经开始玩食物战僵尸了。。[吃惊] 还嫌奶奶点的不好,要求“让我来点吧~ 。我来点!”

下周一要正式开始上幼儿园了,这周五去适应了一下,待了一个半小时。干了两件事 1. 和小朋友抢玩具(应该是别人抢她的),把对方弄哭了,还给哭吐了。2. 从三级台阶的高度往下跳,然后别的小朋友都跟着跳。受到老师抱怨,说以前从来没人这么跳过。。。

*****2月19日*****
姨奶奶回老家了。上午奶奶在厨房摘菜,可可一个人在书房玩。玩着玩着可跑出来说“奶奶,我害怕~~有妖怪~~”。 问她哪来的妖怪呀,她说“妖怪就是pororo里的大灰狼~~~~”。 

可边吃饭边看米奇妙妙屋小红鸟找妈妈,饭吃完了该睡觉了,可还想看电视赖着不走。奶奶说”看完了呀,小红鸟都找到妈妈了“, 可说”小红鸟找到她的妈妈了,我还没有找到我的妈妈呀。。“


*****2月17日*****
我跟可视频会问"宝贝,你今天乖不乖呀?听不听话呀?"。今天视频一打开,娃看见BT也问道"爸爸~你今天乖不乖呀?听不听话呀?"

今天视频我和bt都带着耳机,娃看到后说"你们为什莫要带听诊器呀?",还自己跑去找了个听诊器戴上。。。奶奶让她别带了,于是她也不让我们带了,命令"你们都把听诊器拿下来!"。我取下来了爹还没取,娃又发出命令"爸爸!你也把听诊器拿下来!!!" 


*****2月16日*****
可问:"妈妈,你有没有尾巴呀?"(
因为故事里的小熊友尾巴,可以用来钓鱼,她很是羡慕)。我说没有。娃非常非常失望。。。搞的我很想变条尾巴出来哄她开心。

可要求上学而不是幼儿园。我妈说长大了才能上学呀。#然后就穿越了# 可说"我太小了,我回到妈妈肚子里,(就可以)和妈妈一起去上学了"。


*****2月14日*****
词汇量大了,要求也具体了。视频会说:"爸爸和妈妈!你们!两个!一起!马上!坐飞机!回来!陪我玩嘛!"

可喜欢看MOMO欢乐谷里面的哥哥姐姐唱歌跳舞,特别喜欢里面的“爸爸超人你最好”。今天又看上了,一边是笔记本上的爸爸超人你最好,一边是台式机上爸爸的视频图像。可看看笔记本看看台式机,小手左指指右指指,说“咦?怎么两个不一样的爸爸?”

奶奶在电脑上给舅爷爷舅奶奶看去年在北卡过圣诞节的照片。可看的有点不耐烦,又惦记着MOMO欢乐谷了。然后想出一个不看照片的好理由:”我们不要看妈妈小时候的照片了。。。”


*****2月4日*****
#Claire和奥巴马的故事# 大概一个月前,Claire无意中看到一个奥巴马跳江南style的视频,从此对奥巴马念念不忘。除了每天都提出要看奥巴马哥哥跳江南style外,还一本正经的告诉大家奥巴马是她的同学,早教班的同学。。。[汗] 每天都少不了的还有:“我最喜欢奥巴马了!”“奥巴马哥哥最帅了!”

小娃最近喜欢唱:“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要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边唱边挥手哦。 [笑哈哈]

#AF败的有点多# 现在小家伙跟我视频的第一句话已经变成了:“妈妈~~你又穿了新衣服吗!”“妈妈~~今天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