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一刻

非风动,非番动,实乃心动。
正文

好歌好音的治愈

(2022-12-30 19:52:42) 下一个

在一个平凡而艰难的日子,我的车坏了。不得已开到修车铺,老板让把车留下,开他的车回家。

车铺的老板是年轻人,时髦、性情,又抽烟又喝酒的。车里浓浓的烟味,令人厌恶。一发动车,车里的音响就自动开启,我也不知道怎么关,被动听歌。

许久没听歌了,我以前喜欢的歌手也忘了。令人惊讶的是,唱响的居然是一首好歌!那歌手的声音可真好听啊,温和的,平凡的,甜蜜的,抚慰人心的。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声音?谁的声音这么好听?听着听着我不由微笑,一路微笑,回到家也不舍得关掉,就让它唱,它治愈了我生活的所有。

我使劲想这歌手是谁?歌曲名?专辑名?最终把车还回去了也没弄明白。不知道就不知道吧,听歌也是一种缘分,我随缘随分,有缘听到就好!

听到很喜欢的歌这是第二次了,没能弄清楚是什么歌,歌手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