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上掉馅饼,腾讯QQ10周年庆典挖宝行动 - 我中了二等奖!

(2010-04-22 03:01:19) 下一个

网络江湖

应国内家人的要求,装了QQ。今天下午在网上东奔西窜时,弹出个QQ系统消息说中了二等奖,电脑外加58000现金。哇,这等好事,我这个幸运用户才玩了一周,QQ就把奖品送来美国了?QQ知不知道我有3个QQ号,没准一二三等都中了?QQ是不是看我是矽谷用户,为扩大米国市场,出此下策啊?领奖码9188 - 就要发发,难得难得,过目不忘!



这等天上掉馅饼的事,就是有饼砸下来也碎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正在摸索QQ功能好奇还是有的,就点击“查看全部”,给带到了“腾讯周年挖宝”首页,让你给填领奖码,规则,认证,热线质询400-615-5590都在那,连腾讯QQ法人代表马化腾的网络灌水证都在,有趣有趣,大家看一看:

http://www.qq-bc.com/zs.asp


GOOGLE一下-大骗子!正在休假的我心情不错,兴致大起,就拨了“腾讯客服热线400-615-5590” ,想看看里面的猫腻。
(我下午两点,中国凌晨5点)

拨通了(好像比拨通我家快),音乐响起,然后两声铃声,一个男声接了电话 -
(啊,这么早,就有人上班?我爸妈都还没起床呢。莫不是24x7热线?发奖的比领奖的还积极)


骗子:广东XX局 (听不清,反正不是腾讯客服部)
我:  喂(2),你哪里,是腾讯吗? (这个骗子不容易啊,早上5点就上班了,我就不绕圈了,直奔主题吧)


骗子:我是腾讯啊,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回答的训练有素,这下听出口音了,不象广东的,但是南方的)
我:我,我中奖了,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骗子:当然是真的,你有什么问题吗?(居然不问中了什么奖?几等奖?那我就问问吧)
我:是QQ的活动吗?

骗子:当然是。
我:可是我是腾讯QQ的员工,怎么不知道有十周年的活动?


骗子:你是哪个腾讯的?(有几个腾讯?没想到。骗子!员工是不能参与本公司活动的-中国的骗子还不懂这个行规的,我也不能告诉他)
我:这个有关系吗?

骗子:当然有。就像我说我是腾讯的你相信吗?(啊,莫非......这个回答有点牛唇不对马嘴,不在我的程序应对范围内)
我:(我差点哑语)我就是不相信才问的啊。我要同活动负责人说话。(后悔后悔,太急了,我要向他要QQ号的,他也还没问我要钱呀)


骗子:...你自己看网站吧!(电话挂断)


总结:我是当不成骗子的,序幕才拉开,剧就结了。我本想呛呛他的看他还骗人不。如有高人,可以去会会。好处是骗子可能退却,你可以骂他们一顿。坏处是他可能炼得八面玲珑,刀枪不入。
400-615-5590(全国免长途费,哈哈哈)。

中国315投诉网上还不少受骗的,都是因为要先汇钱再领奖(多数给了900-1800,还有一个1200+5800),都不用脑吗?也难怪这些个骗子可以坐享其成。

这个网友比较强:

辽宁省大连市网友[3]的评论:2009-06-06 09:19:06我收到一个短信,说我中了三星电脑,给了一个银行账号,让我汇800手续费

过了半小时我回了tiao短信: 800元钱已汇入指定账户,请查收

今天他回了我,说:你个骗子,我都跑了三遍银行了。一分钱都没有……

把我笑倒。给他个THUMB UP。

晚饭时对先生说,他说你要不要准备准备明天再去骚扰骚扰他,我说我要把他400-615-5590放到网上,让大家都去骚扰。我们在网上游历的多了,不易上当。不过要提醒国内的家人朋友,还有那些才学会上网的大爷大妈,大叔大婶们。


以下是这个骗子网的可笑的经不起推敲的Q&A:
http://www.qq-bc.com/index_2.asp
本活动FAQ:
Q:如何领取奖品?
A:登陆活动网站后详细阅读本次活动规则,点击填写资料,查看办理说明,办理后与客服人员联系确认,系统自动颁奖。

Q:所有收到系统信息并且通过系统验证的用户都可以领取奖品吗?
A:是的。所有收到系统信息获得领奖验证码的用户都能获得奖品,永不落空。

Q:如果重复参加活动的用户,可以重复获得奖品吗?
A:不可以重复获得奖品,在活动期间,一个中奖QQ号码,只有一次获奖机会。(请用户保存好领奖验证码,不要随便透露给陌生人)

Q:怎样才能得到活动中的实物大奖?
A:遵循领取手续办理,领取奖金及奖品费产生的费用由个人用户承担。

Q:关于活动中获得奖品领取流程是怎样的?
A:奖金是通过银行帐号转帐,奖品我们将通过邮政航空EMS寄送奖品。系统验证确认您填写的交易序号正确后,系统在20分钟内将你的奖金通过网上银行转入您指定的帐户,奖金即汇即到!奖品将通过邮寄的方式为您送出,通过邮政航空EMS邮寄,您在两个工作日内收到奖品。

Q:如何证实活动的真实性?
A:本次活动已经通过互联网公证处进行公证,真实有效!

Q:我还是有些不明白怎么办?
A: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我们的活动客服专线:400-615-5590 (全国免长途费)


http://www.qq-bc.com/index.html



http://www.qq-bc.com/zs.asp




马化腾知不知道他的灌水证在网上?改天去找找百度李彦宏有没有灌水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