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婆婆最爱的鸟鸟们

鸟婆婆是印尼华侨,现居住在欧洲荷兰。我是酷爱狗狗/鸟雀的。
正文

鸟鸟生蛋/孵蛋是非常伤鸟妈妈的身体的。[[ 可爱的鸟蛋蛋 ]]的回复帖子

(2014-08-26 05:42:20) 下一个
鸟鸟生蛋/孵蛋是非常伤鸟妈妈的身体的。搞不好鸟妈妈把命都送上会死掉的。

以前我不懂,吉吉Ki2母虎皮是我的第一只母鸟,见她久不久的生蛋,我还自以为好玩,也不懂得给她补钙质更加不懂怎样不让她继续生蛋。后来才经一位朋友学习的。

那是后来当我去加拿大旅游时,住在当地我的叔母的好朋友的女儿是鸟痴迷(比我更加痴迷),她好不容易于快要40岁的年龄嫁给加拿大白人,在结婚婚礼的宴会也带上她心爱的鸟鸟呢~~,如果是我就不会那么离谱的,真服了她!就是她教了我如何给鸟鸟绝育,告诉我鸟鸟不停生蛋/孵蛋的坏处。

鸟论坛上有的没有经验且为了自己谋利,将鸟鸟当生产工具般,一年四季不停地生蛋/孵蛋,搞到好好的/非常美丽可爱的鸟鸟经常突然死亡,而他们也不在乎,因为为了谋利,认为死了就再去买过无所谓,反正价钱不贵。我看见他们那么不珍惜生命,使我非常伤心/难过。教了/说了他们也不听。有段时间不少乱养鸟鸟的人在论坛里,他们养到鸟鸟们经常生病/受伤,我面对不了这些事情心里非常的难受/不忍,只好不去论坛了。后来他们走了我才再次回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