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婆婆最爱的鸟鸟们

鸟婆婆是印尼华侨,现居住在欧洲荷兰。我是酷爱狗狗/鸟雀的。
正文

是的,我对鸟鸟鸟们便便的训练 [[ 嘉嘉在耐心/衷心地等待着妈咪 ]] ( 给坛友的回复 )

(2014-08-25 05:18:48) 下一个
是的,我对鸟鸟们便便的训练,是从买回到家后就即刻开始的。

她是特别爱清洁的乖孩子,她也知道要上妈咪的手指/肩膀上前是一定要先便便的,不然妈咪不会要她和还会生气的哦。这点她不但听得懂我说的话,也紧紧的记得。正如她在第一张相片上一样,她习惯了经常就站在笼子上面这样往下面的便桶便便的(这是她老早就学会了的)。

有时,当她被关在笼子里感到不耐烦时,又见到我们没有出门而在家她想出来时,她会故意的先去喝很多水,然后就大力去弄响笼子里的铃铛来催逼我表示她非常急了要便便了,其实她是完全可以便便在笼子里的。这时,我去放她出来,她就匆忙站到笼顶上去便便。便完就伸长颈项要求妈咪去接她。
哇,集了好多几乎是一小茶匙的便便。看,她是多么调皮和会想坏主意,这是妈咪从来没有教过她的呀~~,哎哟,真是小坏蛋啊~~!!

其实鸟鸟们的本能是要随时排便来减轻身体的重量用以在高空中飞翔的,而且它们的身体构造也没有能够储存排泄物的。可是我们的嘉嘉就能够,真是出奇了~~!亏她想出这方法来要求妈咪放她出笼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