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婆婆最爱的鸟鸟们

鸟婆婆是印尼华侨,现居住在欧洲荷兰。我是酷爱狗狗/鸟雀的。
正文

嘉嘉在耐心/衷心地等待着妈咪

(2014-08-21 14:24:59) 下一个
嘉嘉在耐心/衷心地等待着妈咪 :

早上起床后,嘉嘉匆忙进食,然后就是这样耐心的在笼子顶上等待着妈咪吃早餐。她深怕妈咪不等她就自己走掉了,她知道妈咪吃完早餐就会去楼上书房玩电脑的。哈,她真的是太聪明了,连我的作息程序她都紧紧记住了!

这是夏天她的笼子的摆法。和冬天是不一样的。夏天,我将笼子底盆拿去,她的"床"前地
下/镜子站架下都铺着餐巾,这样餐巾一肮脏了就换新的。嘉嘉是特别爱整洁的孩子。






她每天就是这样在笼子顶上耐心地/衷心地等待着妈咪。
很多时候觉得她这个样子很像猫猫一样的。




鸟友们的回复:

L.C.B : 婆婆··你家嘉嘉头是平的····{:

NPP (鸟婆婆 ) : 是啊,是啊~~!我早就发现了。买鸟时看见可爱的小鸟们总是忘记摸头骨。买回家后想爱抚它时才发觉:哎呀!糟糕,又上当了~!又是个小母坏蛋!没法,这里不时兴换鸟的,出了门就是你的了。养到现在她6岁了,手都给咬了无数次!心还是一样爱死她,总让鸟公公吃醋!

L.C.B. : 爱鸟情深~~~

NPP : 是啊,我把它们当人对待的。我的两个儿子都40岁了,早就自己成家。家里很冷静就将鸟鸟当我的孩子了。


洋娃娃:打扫的真干净,嘉嘉很可爱

NPP:嘉嘉是多数可爱、聪明;但有时会很坏蛋----咬人的!!

我们教她明白我们,她也要教我们也明白她。嘉嘉特别爱整洁的。就像上面相片上,她的笼子(白天我们出门或者她刚刚起床吃东西的地方),那是2年前的夏天,我为了干净就将笼子底盆拿开,直接放柜子上。然后就用纸巾垫着她的便便。她要便便多数会拉铃铛叫我,然后在笼子旁边的黄色桶里疴。如果疴在柜子上就随时抹干净。
每天早上起床后,平时是先给她站在笼子顶上对着黄色她的WC便桶先便便。然后喂她喝水(冬天喂稍热的温水以防她刚刚起床觉得冷。我们不出外时在笼子里是没有放她喝的水瓶,久不久的就用手喂她喝水。因为免得她玩水着凉,或者喝太多水。夏天/我们出门才会在笼子里给水瓶)吃东西。有时,饲料没有了,或者突然想再便便她会突然叫我。有次,我好像什么都给她做好了,刚刚想离开她的笼子去吃早餐。突然她又叫住我,我问她,怎么啦,有什么事?我再望向笼子里,这才发觉,原来我将纸巾忘记放上去,就赶快放了。她就即刻不出声吃东西了。我心里暗笑着:哈,你倒很细心啊~~,小坏蛋!她就是这样像人一样的聪明绝顶,服了她!!

嘉嘉最近(2014年)开始,在我吃早餐时我将她的笼子门开着,她自己可以随便进出笼子。哇,我才很惊喜的发现原来嘉嘉自己会到她的黄色便便桶子里便便呢(只偶而站错方向而便便在桶子外面),其实她是允许在笼子底部便便的。阿,阿,好聪明/又乖呀!所以我会亲吻/称赞她,她也会明白我赞她的,好好玩的小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