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婆婆最爱的鸟鸟们

鸟婆婆是印尼华侨,现居住在欧洲荷兰。我是酷爱狗狗/鸟雀的。
正文

嘉嘉和奇果的故事(一)

(2014-05-23 16:05:09) 下一个
嘉嘉和奇果的故事(一)

嘉嘉和奇果,奇果是姐姐;嘉嘉是妹妹。她们相隔1岁多。因为在她之前我先养了只公棕头(嘉嘉那样颜色的牡丹鹦鹉叫棕头;奇果是叫黑头[她们两羽毛颜色不一样的])----名叫咚咚(以后我会另外特别讲咚咚自己的故事)。很不幸短短11个月因为意外我失去了他。失去他后我伤心得很,必须再有只鸟鸟来填补我伤痛的心。当时正好买不到和咚咚一样颜色的鸟鸟所以才免强买回了奇果。而咚咚的羽色如嘉嘉而不是奇果也没办法。

**嘉嘉---颈项桔红色的;
    奇果---颈项是黄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nji10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猫姨' 的评论 : 阿,阿,不好意思现在才来到/看到你的回复。是的,很对不起,没有说清楚让你没能看懂,请多多原谅。我养的第一只公牡丹鹦鹉名叫--咚咚,样子和这个相片里的嘉嘉(母鸟,桔子色颈项)一样。很不幸咚咚于11个月大时因为遇外而走了,让我心碎难当~~。为了填补破碎的心,我就尽快想买回像咚咚一样的鸟鸟。可是当时没有只有奇果(上面相片里黄色颈项的公鸟鸟)。在买了奇果的一年以后才再买回嘉嘉,她才是十足像咚咚的。很可惜嘉嘉和咚咚的性格/性别完全不一样。但是,无论是咚咚/奇果/嘉嘉,养过以后发觉他/她们个个都一样非常的可爱/聪明,我也一样非常的爱它们,直到现在只剩下8岁的嘉嘉一个吧了。这次希望你能够明白我的意思。谢谢你来看帖/回复。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看去没懂---

当时正好买不到和咚咚一样颜色的鸟鸟所以才免强买回了奇果。而咚咚的羽色如嘉嘉而不是奇果也没办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