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林语堂是一个落水的哈叭狗。

(2013-04-29 08:59:04) 下一个

 


今天单挑林语堂的这一段话:


“我可以坦诚相见,我并不为我的国家感到惭愧。我可以把她的麻烦公之于众,因为我并没有失去希望。中国比她那些小小的爱国者要伟大得多,所以不需要他们涂脂抹粉。她会再一次恢复平稳,她一直就是这样做的。”


1)中国不到百年,三次首都沦陷。要中国倒霉到什么程度你这个落水的哈叭狗才会有一点恻隐之心呢?


2)别的国家和民族的人,没有把他们国家的麻烦公之于众,是因为他们失去希望了吗?


3)国家能够与爱国者比大小吗?国家只能和国家比,难道林语堂这个落水的哈叭狗不知道吗?人家的国家都有人涂脂抹粉,只有中国不需要吗?


林语堂是一个落水的哈叭狗,表面上是在褒奖,实际上是在阴损。


我们中国和别的国家一样,需要她的国民的爱护。正如一个母亲一样,别家的子孙孝敬他们的母亲,让他们的母亲珠光宝气,山珍海味。我们能说,我们的母亲比别人的母亲伟大,没有珠光宝气也比别人的母亲有珠光宝气美丽,没有山珍海味也比别人的母亲有山珍海味健壮。


这是在褒奖母亲吗?


不是的。


中国在近代,受到别的国家民族的不平等对待,我们需要世界上有更多平等待我之民族。中华民族受的罪,比别的民族受的罪都要灾难深重。对于西方列强把鸦片卖到中国,我们应该心疼自己的国家,而不是说:我们的祖国伟大着呢,这点灾难没什么。


这是在褒奖母亲吗?


不是的。


林语堂这个没有骨头的落水的哈叭狗,根本不知道“老要张狂 少要稳”的意思。如果一个国家趾高气扬目空一切,则需要多把她的麻烦公之于众;如果一个国家灾难深重,不到百年三次首都沦陷,则需要给她更多的鼓励。


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


我们的祖国伟大不伟大,都不应该成为林语堂这个没有骨头的落水的哈叭狗可以随便伤害,而感觉到伤害了以后心安理得的借口。


我们的祖国,是不容伤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