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实事

年过半百,知天命,甘居中游,于世少争。就干点实事吧。
正文

六星期

(2013-10-19 18:23:55) 下一个

日子真快,六星期过去了。
这六星期,我每天花了九个多小时在公司。让我熟悉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
并且,一直在一种没名的兴奋状态。这让我学习东西非常快。六星期让我基本上过渡到比较自信的工作状态了。
我走出了等退休的状态,希望能维持这种状态。
因为疏忽,让我今年要多交很多税。半年的package,再加上近十年的DCP一次还给我,收入多了很多。DCP是我没有处理好的结果。我应该让它留到65岁后再还给我。
等稳定后,要考虑把钱放哪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