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实事

年过半百,知天命,甘居中游,于世少争。就干点实事吧。
正文

Laminate楼梯

(2013-03-30 19:03:37) 下一个

我准备这几天使劲灌水,然后停下了。最可能到投资坛去了。老婆开始有微言说我玩物丧志了。


而我对那些数字的兴趣自从两次重大打击后,在慢慢恢复。但对power tools还是很有兴趣。


不废话,上图。当然,省略了拔钉子之类的事了。


1。从楼上往下铺



2。铺楼板



3。继续铺楼板



4。完工



5。局部放大



6。门口



7。加张壁炉的照片



那楼梯 nose是用 router 做的。


因为是楼板,我用了木胶水把几块板粘一起。


壁炉边上的石头壁不平,我安着那石头用 router 切的那圈挡板。花了我 8 小时,还废一条半成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