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人生

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正文

我爱你,阿米什

(2013-11-27 17:04:37) 下一个

那是1992年的夏天,我第一次去了美得像画一样的阿米什农场。从此我便爱上了阿米什。

晒晒今天在阿米什农贸市场照的片片,完成了我的感恩节购物,满载而归。

女儿最喜欢的冰激凌



炸鸡


甜点


肉店


烤肉

面食


美不美,阿米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紅嘴鴎' 的评论:
不能比哈,俺们乡下人都是自己动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美景,美食,太棒了!

祝红旗和这里的朋友感恩节快乐!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的环境太好了。

吃的和额们这里也差不多,只是额不敢多吃,怕腰上多个肉圈圈。呵呵。。。

祝姐感恩节快乐!额们这里到是没有这个节。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有空去看看!那里的食品很好吃。我家现在每周末都吃Turkey Bacon,好吃得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谢燕燕! 去那里真有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看了红旗的照片,我也爱上了阿米什!最后一张照片美得让我找不到确切的形容词!你的摄影技术太棒了!

祝感恩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人在画中游,衷心祝福你的全家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