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人生

I Still Haven'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
正文

秋天最后的色彩(多图)

(2013-11-03 16:24:08) 下一个

琢磨这周末是今秋最后一个观赏秋的周末,问闺女是否想出去看枫叶。可人家说了,到处都是你随便看看就得了。俺就够懒的了还有比俺更懒的,得俺只好见啥拍啥。

周六闺女上钢琴课时俺兴致勃勃出来拍照,一出门便有只德国猎犬竖着耳朵冲俺跑来,吓得俺两腿发软。可一想大好秋色不能错过,于是撞着胆子走过去居然没事。回来时还偷偷给狗狗照张相,看看吓人不是。

幸好没被吓退,不然哪来的这么多好看的照片。下面这些都是用iPhone捏的。感觉这次苹果系统更新后相机的效果好了不少。以前不能放大,更新后便没这个问题了。好上PP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爱油,你们那嘎哒咋那么美?老天爷太偏心廖。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色彩十分绚烂。这狗看起来像是小马,蛮有意思的:D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谢松松!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爱峰也能捏出这么俊俏的片片,啧啧

那狗吓人,两耳朵竖起那么高,一看就是狠角色。。。。。。

HOHOHO ~


那啥,真不像是手机拍的!赞一个~
另外我跟咱闺女套个近乎:好像我生的,都不爱出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秋景!
赞红旗好摄和面对大狗的勇敢~~~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中央公园的秋色一定很美,俺哪儿都没去。今年错过了,明年真得去次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mizi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去了曼哈顿,中央公园的秋色真的很美。

我也觉得现在的爱疯真不错,我连傻瓜都懒得拿了。

我看到狗也怕,尤其是这种狼犬,能躲就躲。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艾妈妈' 的评论:
这种狗看着好吓人哈,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现在发现不会照相也没事,捏着捏着就出好片片。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爱峰也能捏出这么俊俏的片片,啧啧

那狗吓人,两耳朵竖起那么高,一看就是狠角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