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若妖为爱吃馄饨的亲们做馄饨(真人)

(2020-05-17 11:42:37) 下一个

若妖问好各位亲!Lockdown 时我的新爱好!视频录像由女儿摄影和编辑,女儿从零学起,非常有耐心和爱心!感谢我美丽可爱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美丽的菲儿!突然觉得,你比我做的更地道!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晓青美女!问好亲爱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棒,问好大美女若妖1第一次知道饺子皮也可以这样包馄饨。我一般用另外的开水做汤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