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19)松鼠katie变成了Katie

(2013-05-13 08:38:02) 下一个


“你得先答应我不和姐姐吵架打架。”

“好吧,乌龟爷爷,我答应您,请您赶快告诉我吧!”

“你还得坐下,你太高了,乌龟爷爷够不着。”

乌龟爷爷突然站了起来,神秘地凑近小强的耳朵,笑眯眯地说,“很好,你肯定能记住,就是:我可以玩你的ipod么?”

小强扑哧一声笑了,“这不就是我每天问姐姐的话么?”

“是的。”乌龟爷爷笑眯眯地回答。

“可是,姐姐该怎么回答?”小强着急地问。

“这可是秘。。。密!你也不能那个告诉姐姐那是个口诀。” 

“好吧,我答应您,乌龟爷爷,那么,katie 怎么变回来呢?” 

乌龟爷爷说,“这也容易,你从我身上拿下一个萤火虫,放在katie  头上,她就会变回来,然后,这个萤火虫就给你了,你好好照顾他!”

“是,乌龟爷爷!”小强从乌龟爷爷的背上挑了一个最大最亮的萤火虫。

乌龟爷爷说,“小强,爷爷要走了!可是爷爷得把小老虎带走?”

“为什么?”

“小老虎属于森林,我们要把它还回森林去。”乌龟爷爷和蔼地说。

“我很喜欢他,也喜欢您!乌龟爷爷,您可不可以不走,和Ryan一起留下来?” 小强带着哭腔。

“真的不可以的,小强,这是自然规律!小强乖,爷爷还要帮助更多的人呢!他们跟你一样,也是不喜欢爸爸妈妈整天用电脑,哥哥姐姐玩Ipod。”

“那好吧,乌龟爷爷再见!”小强依依不舍地放开了Ryan,“Ryan,要听爷爷的话,快快长大!”Ryan用自己的嘴舔舔小强的手,眼里流出大大的泪珠来,小强再也忍不住,抱住Ryan,哭了起来。

“再见!”乌龟爷爷轻轻地拉过Ryan,领着他钻到花丛里,一下子就不见了。

小强跑回屋里,看到两只松鼠正在沙发上上窜下跳,玩得正欢,他站在她们面前,“姐姐,我可以玩你的ipod么?”

其中的一只松鼠站住了,突然开口说了话,“不可以!”

小强看姐姐没有变回来,又不能告诉姐姐这是让她变回来的口诀,又不知道答案,他只好叫katie ,  katie,你过来一下。”

“什么事?” Katie一跳一跳地跑到小强面前,她也开始说话了,她平常比较随和。

小强趁松鼠Katie刚蹲在他面前的时候把萤火虫一下放到她的头上,松鼠Katie一边喊着,“你要干什么?”一边就变成了女孩katie  站在小强面前。

“哎呀,我变回来了!我变回来了!”Katie高兴地跳着。

“看来,还真是乌龟爷爷来了!”强爸强妈感叹道。

小强从katie头上把萤火虫取了下来。

Katie看着小松鼠,“Yani,我们都变回来了,就剩你了,你也快快变回来吧,我们才能一起玩。”

“姐姐,我再问你一遍,我可以玩你的ipod么?”小强右眼不停地wink

松鼠看见那不断眨来眨去的小强的右眼,又看到小强把Katie变回来了,没准儿,小强能把她变回来呢!于是她赶紧换了个答案,“没问题啦!”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心言的评论:
谢谢!我再接再励!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这集写得特别有趣,文笔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