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12)二鸟世界

(2013-05-02 08:22:50) 下一个
 

“你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她们的!”强爸许诺道。

小强往地上放了一个碗,碗里放了一些玉米,不一会儿,小松鼠真来吃玉米了。

“爸爸,你看小松鼠真好玩!它们可以作我的pets吗?”小强高兴地问爸爸。

“你忘了她们是姐姐们变的?”强爸皱了皱眉头。

“哦。”小强噘着嘴说,“要不是姐姐变得就可以了,对吗?”

“对。不过,你今晚可以跟爸爸一起睡。”强爸摸了摸小强的头。

“太好了!”小强跳了起来。

晚上,两只小松鼠终于停止了跳来跳去,挤在沙发的一角睡着了,强爸给她们拿了一条小毯子盖上。叹了口气到了卧室。

小强睡在爸爸和妈妈的大床上,一手搂着爸爸,一手摸着金丝雀的羽毛不停地流泪,“妈妈,妈妈!小强想妈妈,好想,好想!”强爸哄了他半天,给他唱了半天歌,小强后来终于睡着了,眼角还挂着泪。

强爸给金丝雀拿了一个小毯子,又觉得太重怕压坏了她,后来拿了一块软软的小手绢盖在她身上,“晚安,亲爱的!”金丝雀两只腿在地上跳了跳,算是回答。

第二天清早强爸醒来,吓了一大跳,那只黑乎乎的老鹰紧挨着金丝雀睡得正香,没见它进来呀?它怎么进来的?

金丝雀也醒了,一看赶紧去推Billy,“Hi,你怎么进来的,我们家garage门关的时候没见你进来啊 ?”

“你们家garage门关以前我就进来了!”

“你那Aubree哪儿去啦?”

“别说得这么暧昧,她是任何鹰的Aubree,就不是Billy我的!我还能让第三者进来?我把她赶走啦!我做事干脆利索!不行就是不行!”

Billy,我很感谢你救了我,可是你现在看见我们一家人了,你该死死心回到森林里去了吧?”

“我Billy什么时候放弃过?我要一直等你!你不要这么绝情好不好?”Billy装出一副好可怜的样子。

强爸要把Billy赶出去,赶来赶去Billy一直在顶子上飞。小强喊着不让爸爸赶Billy走,强爸很是泄气,“这讨厌的黑家伙,飞得我头都晕了!”

强爸要送小强上学了,临出门前叮嘱金丝雀,“亲爱的,你别乱跑,看住那两只小松鼠!我今天不上班了,送完小强就马上回来!”金丝雀把头上下点着,让强爸放心。

“亲爱的,正好二鸟世界,咱俩聊会儿天!”Billy听见门“咣”地一声关上了,赶紧飞到金丝雀身旁,守住金丝雀。

金丝雀说,“你千万别放肆!我可是有夫之妇啊!”

“我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看看你还不行吗?”Billy坚持着。

“你想要聊什么呢?我的情况你也搞清楚了,我有丈夫,有儿子,女儿。”金丝雀说完,准备来个死不开口,闭上眼睛养神。可是,她觉得Billy那双眼睛一直在深情款款地看着她。

“我也不知道聊什么,我有那么多话要跟你说,却不知道从哪儿说起,总之,只因在鸟群中看了你一眼,我就无法忘记你。”

“无法忘记你也得忘记。”说到关键问题,金丝雀只好让老鹰再听听她的声音了。

“为什么呢?”Billy接着温柔。

“因为你必须忘记!”金丝雀的声音很严肃。

“你不觉得它很美好吗?我为什么要忘掉美好的东西?”

Billy,你在强词夺理,偷换概念!因为这个美好的东西不属于你!”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人类不是有小三,小五的吗?为什么你就不可以?”

“我直白地告诉你,你死了心吧!我不管她小三小五小九,我是死也不会红杏出墙的!”金丝雀觉得自己的肺都要气炸了。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