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8)---“强妈”想甩掉求爱者

(2013-04-29 10:27:01) 下一个



“不不不,我还没说完呢,你就这么多没完没了地感慨,你身上有股人味,我无比喜欢。”

“什么,什么叫人味?”难道这Billy是不是看出了我是个人?金丝雀问自己。

“其实我是说你看上去温柔小清新,象人类的漂亮姑娘。”

这家伙看上去五大三粗的,还挺会夸人!看来是人不可貌相。金丝雀赶紧说,“谢谢你的美言,不,不,你绝对不能喜欢我!”

“为什么?嫌我太勇敢了吗?”Billy显然很自信。

“太勇敢我倒是不怕,关键是因为我们不属于同一类鸟!”金丝雀不想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你怎么还那么保守,现在不光人类跨国婚姻了,连鸟类都赶这时髦了,前一阵儿我的好朋友Xixi就远嫁欧洲了!再这样下去,动物和人类都可以通婚的。”

“啊?你这观点我可有点儿承受不住,您就让我接着保守吧。对不起,我得走了!”

“不行!你不要光看古老的中国的太阳,还要看西方的太阳,我得把你变得西化了。”这Billy还挺执着。

Billy,您给我点儿时间让我把话挑明了吧,我有丈夫。”

“偶不怕,巨不怕有夫之妇了!”

“为什么?”金丝雀大为吃惊,有夫之妇还成了抢手货了,是她疯了,还是老鹰疯了?

“你不觉得很有挑战性吗?”

金丝雀惊得哑然,张大了嘴急急地喘气。

“你丈夫他是高富帅吗?”Billy又抛出了一个问题。

“你也知道这词儿?”金丝雀不解地问。

“赶时髦谁不会?你老公到底是不是高富帅?”

“不,不是,他高,帅但是不富。”金丝雀本来可以说自己老公高富帅把Billy吓跑,可是这可怜的金丝雀就是一辈子也不会撒谎,教都教不会。

“那你还留恋着他干什么?你好好看看我,比你高好多,长相又英俊,这一片林子属于我管,是不是很富有?”

金丝雀看了看,就这一小片林子,还大?

“嗨,你别以为这片林子不大,其实对于鸟来说,能掌管这一片林子就很威风凛凛了。你到底愿不愿意?”Billy接着追问。

“我肯定不愿意,那不是重婚罪吗?”

“我不要你重婚,我要你离婚!”Billy斩钉截铁地说。

“啊?”金丝雀惊叫了一声,这可怎么脱身?怎么救我的孩子们和我的老公?金丝雀想到这里,哭了起来。

Billy是最不能见女鸟哭的,一时间竟两爪无措,“你别哭了,你暂时不愿意也行,我不强求你!”

金丝雀眼里生出一分希望,“那,你放我走?”

“搞不清楚你到底要干什么,放着我这么英俊的小伙子不要!”

Billy,我真的必须必须走,我感谢你对我的flirting,我要救我的孩子和老公!我求求你了!”金丝雀又一小脸的泪水。

Billy一听这求求你,这下更被这眼泪泡得直发慌,“别哭了,宝贝儿,看你这一付小可怜的样子,我就让你去吧。”Billy一脸的怜悯。

“真的,你放我走?”金丝雀露出了惊喜,趁势擦了一把鼻涕。

“我放你走!”Billy是真下了决心。

“那谢谢了!对不起,你的爪还放在我的爪上,请你放开!”

“放开可以,不过,我要跟着你,去跟你的丈夫竞争!”

“啊?”金丝雀觉得自己差点要晕过去了。

Billy放开了金丝雀的爪,金丝雀展翅开始飞,飞得很快很高,一心想甩掉强爸的竞争者Billy,可是耳边呼呼的风声和一只大大的影子告诉她,想甩掉Billy比登天还难哪。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