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一---绑架(10)----两个人的梦

(2013-03-09 21:58:18) 下一个


男人眼中的熊熊烈火将女人的周身和他一同燃烧,男人一把锁紧了女人的腰,“一次不行,得一千一万次,直到把你的心偷走掠走!”

女人朦胧的眼睛看过去,“你绑架我就是为了这个?让我说说看,王子骑马正好路过,看见一个漂亮的公主,那就是我,我太媚了,你一下就喜欢上我,就绑架了我,对不对?”

男人忍不住哈哈地笑着,刮了一下那沁着滴滴汗珠的挺拔小巧的鼻子,“是,公主殿下!喜欢你就绑架了你!”

女人问,“喜欢我什么?”

男人说,“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觉得你是那么熟悉,或者就像是亲人,或许我们在梦里见过吧。”

女人说,“也许我梦中的白马就是你的白马,你就是那个只在我梦中出现过一次的英俊的王子,可惜,我没有看到你全部的脸,只看到你的侧影,不过,你的侧影很美。”

男人在心里说,宝贝,你该知道的,迟早你会知道;只是你知道了我为什么绑架你,那将会是对你一个什么样的伤害?如果日子可以重新来过,我一定会在每一个地方去寻找,直到找到你。也许,那一天来得很晚,我的鬓发已花白,可是我依旧为找到你而心颤,依旧为你拿起我久置在一旁多年的吉他,为你,只为你弹奏一曲我对你的思念。如果,我花了一生都没有找到你,我的身体会为你化为灰烬,我的灵魂将永久地为你燃烧。我知道,你终将能够感受到我生命的火热和永远的心跳。

女人啊,你就只想现在吧,不想过去,也别想未来。只有我和你,只有现在,我呼吸着你,你呼吸着我;我的周围全是你,你的周围全是我。

他和她,早已都想不起她的他,和他的她是怎么个面孔了!

另一个她,发现她的老公没了,报了警;另一个他,发现他的老婆没了,也报了警。

有人说,“看见一个男人,把你太太用马劫走了。”

有人说,“你的太太没有丝毫的反抗,好像是很愿意的样子。”

不管怎么样,警察是要履行职责的,而且,毫不松懈!

马劫走人的事很快传到了一个女人的耳朵里,马,马!她的丈夫有马场,当然有马!女人,被绑架的女人,难道是他上司的太太?

她的丈夫,马,她上司的太太,她和她的上司在 ---- 偷情!难道是她的老公发现了,带走了她情人的太太?以牙还牙?

最后的结论:是的,她的老公带走了她情人的太太!用马!一匹马!他们两个骑一匹马?

“他们两个骑一匹马?”她的上司听到了她的分析,和她一样嫉妒起来。“他们两个竟然骑一匹马?你是说我太太坐在你老公前面?”

她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肯定是的,要不然怕你妻子跑掉。”

上司指着她的鼻子尖,“你那可恶的老公,他是吃了豹子胆了,竟然敢绑架我的太太?!还坐在我太太的后面?”

“莫不是你老婆跟我老公跑了?我老公那么英俊!”

“你老公英俊你还跟我?算了,算了,以后不要再叫我太太‘老婆’!她不比你老多少!”心里却在不停地念叨着, “ 老婆,老婆,你在哪里?我们还要白头偕老呢!我做错了,对不起你,求你快快平安回来吧。我跪十个晚上的搓板都行。 ”

他的那个秘书,看着她的上司,心里也是有小九九的,“老公,你快回来吧,千万不要爱上那个女人,回来我就跟你认错!都是我的错,错,错!”

突然听见她上司的声音,“你别指望我太太爱上你老公吧,你老公爱上我太太还差不多,我太太当年可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呢。”

秘书微弱的声音,“事到如今,争论这些有什么用呢?赶紧把人找回来吧。”

秘书这次竟然对老板下了命令!而且,竟然是对的!

两人本计划悄悄去小木屋里找,秘书是认识路的,没想到刚一出办公室的门,门口站了一堆警察,指着秘书说,听人说你在湖那边买了个木屋,有没有兴趣去那儿看看?也许你老公躲在那里呢!

一队人马冲杀到小木屋前。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