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一---绑架(5)

(2013-03-04 20:14:32) 下一个


女人依旧温柔地说,“你过来。”

男人还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女人把一只脚伸出来,“绳子呢?把它绑上。”

男人看着她那认真的样子,不忍心地说,“算了吧,小心你又拉到裤子里。”

女人一脸的害羞,赶紧把脸蒙在被子里,“我这辈子是见不得人了!”突然她又钻出头来,撅着嘴认真地为自己辩驳着,“是你耽误了我,不然我不会的!是你的错,你的错!”

突然她又跳下床来,奔跑到卫生间里。这一晚上,排山倒海,拉了多少回都不知道了。只知道后来,肚子里空得只剩下肠子挤肠子了。好不容易到了清晨,女人才睡下。

一觉醒来,窗外大亮。女人睁开一双朦胧的美目,努力看了看四周,一时间忘了自己身在哪里。再细看,才发现这间屋子与自家的不同,而且又想起了自己昨晚的狼狈样子,觉得祖宗三代脸上都没光了,忍不住害臊起来。

女人偷眼看了看沙发上,男人睡得正香呢。昨晚那么一折腾,两个人都没有睡好,男人还给她配了几次糖盐水,怕她脱水,使劲让她灌进去。她一开始不喝,男人捏着她的鼻子灌,后来她干脆知趣地乖乖地喝下去了。

女人依旧害臊着,干脆赖在床上不起来了。

屋子里有了动静,女人偷偷地看过去,害她拉到裤子里的冤家起床了,在那里伸了伸胳膊,扭了扭脖子。然后脚步声朝着她走了过来。女人赶紧闭上了眼,男人热热的鼻息喷到她脸上,她的长长的睫毛禁不住在那里忽闪颤动。

“你醒着,对不对?”男人抚摸着她的睫毛。

她憋住没笑出来,可是不听话的睫毛一路忽闪着,继续出卖着她。

一个毛毛的东西在她的鼻子前面蹭来蹭去,“阿嚏!”她忍不住了,双目圆睁,看见一个毛毛草在鼻子前晃悠,嗔怒道,“去去去,别闹!我要睡觉!”

“小姐,你能睡得着吗?”男人笑着问。

“废话,我没有衣服穿嘛!”心里这么想,嘴上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闹?”

然后一下做了起来,没想到头晕目眩,起了一半又倒在床上,男人说,“干吗?干吗?没有这么赖床的?” 

“先生,我是真的起不来啦!我头晕得不行。”

“哦,小姐,对不起,先生错了。”

不一会儿,整个屋子冲满了香香的味道。男人已把一个小饭桌端到她的床前,二话不说,把她扶了起来,背后再给塞个小垫子,“尊敬的小姐,开饭了!”

女人看着那饭,肚中越发饥饿,牛油,烤面包,炒鸡蛋,牛奶,也顾不上问他你绑本小姐来是为了伺候本小姐吗?就拿起面包,咬一口奶油,男人把面包抢了过来,把牛油涂上,“小姐,是这样吃的。”

她的嘴里塞满了面包,“知道,不是饿极了吗?”

突然她发现了什么,赶紧把胸前的睡衣拉了拉紧。

然后她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快吃完的时候,才想起来给她做饭的人没有吃,“你怎么不吃呀?”

“小姐,这本来是两个人的饭,全让你给吃了。”男人无奈地摊着一双大手在她的面前。

“丢死人了!”女人心想,这祖宗的形象是挽不回来了。不过,要挽回也不是没有机会,还来得及,女人把最后一口牛奶往肚里一灌,“我给你做饭怎么样?”

“行啊,您请便,只要你能爬起来。”男人调侃着。

女人说了一声你等着,一咬牙爬了起来,可是当她脚着地的时候,一双修长匀称的玉腿却暴露在男人的眼前,昨晚拉肚子拉得昏天黑地,没看清这件睡衣的模样,现在看清楚了,可是腿早被人家看了去。

女人羞得推了一下男人,“转过去!转过去!”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