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系列之一---绑架(4)

(2013-03-04 07:44:44) 下一个


她红着脸,看着男人背对着他躺在沙发上,一付要睡着的样子,白天赶了太多的路,她只觉得一阵倦意袭来,很快,她就睡着了,睡得好香,好香,两年的时间不长,但是如果两年的时间失眠的话,那就太可怕了。而今天,她竟然睡得好沉!

女人睡得正香,突然被惊醒,是自己的肚子在叽哩咕噜乱叫,憋不住了。果然应了他的话,她贪吃了太多的苹果。她飞快地爬起来,向某个方向跑了去,突然,脚下被什么拌了一下,她摔倒了,紧接着听到一个声音,“你往哪里跑?”

灯亮了,是男人一张笑开了的脸,仿佛在看她的笑话。他的手腕上,拽着一根绳子,一直连到她的脚上,怪不得她会绊倒呢!

“你不是说过不拴我的吗?让我去厕所,我的肚子吃坏了。”

男人看到女人是那么害羞,原来她也不是无所谓的,或者她的无所谓是装出来的,隐藏在无所谓下面的,是一种原始的,自然的,纯真的美。

“真的,你没有骗我?你不是想逃跑吧?”

她突然冲到他的面前,不顾一切地揪打着他,“让我去,让我去!你这个混蛋!”

男人看着她的小拳头雨点般地落在他身上,却一点都不疼,觉得很好笑,还在那里自顾自开玩笑,“真的吗?”

女人突然“哇”地一声哭了起来,趴在地上不动了,男人正觉得奇怪,一阵奇臭强钻到男人的鼻腔里,女人的哭声一声比一声响。

是他的错了,可怜的女人,拉到了裤子里面,在一个陌生的男人面前!男人突然抱住了她,“没事了,没事了,你去卫生间把裤子脱下来。”

女人停止了哭,推开了男人,慢慢地一路爬向了卫生间,她觉得她把这一辈子的屈辱都背在了背上,边爬边小声说,“我这个可怜的女人,这一辈子怎么会这样?老公对我不好,还拉到裤子里面,在别的男人面前丢人?!”

男人字字都听在了耳朵里,憋住没笑出声来。

把那脏裤子脱了下来,这时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好吗?”

女人警惕地问,“你要干吗?”

“我还能干吗?你臭烘烘的,我可不会碰你。我这儿有干净衣服,洗个澡,你再换上。”

她把自己用毛巾挡住,把门开了个缝,放了他一只手进来,那手递进来一身女人的衣服,她说,“我可不想穿别的女人穿过的衣服。”

“那你就光着算了。”那只手从门缝里抽了出去。

“别,别,别,还是给我吧。。。。”女人的手从门缝里伸到男人面前。

“我说么,到现在了,你还这么犟,你还有别的衣服穿么?这衣服可是新的,我给她买了,但是穿这衣服的人从来没有来过,总是说她工作忙。”

“工作忙?”她心里说道,这也是她老公给她的理由,“是不是还有出差了什么的?”

“一字不差。”男人接着哼了一声,女人听出了那句话里的叹息。

她洗了个干净,在浴室里随着那哗哗的流水声又狠狠地哭了一场。

外头的人,听见那哗哗的流水声,开始了遐想,仿佛里面是他深爱的妻子在沐浴,门慢慢打开,他的妻子缓缓地走了出来,带着全身的芬芳和鬼魅,一步一步地走向他,诱惑着他。。。。。。

门真的开了,男人盯着门开的方向,女人慢慢地走了过来,慢慢地从他身边走过,开了门,把那脏衣服扔到了院子里。然后她又回转身来,一声不响地躺到床上,然后她轻轻地说,“你过来。”

男人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

(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