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哑巴(15)---法庭辩论二

(2013-02-26 06:02:18) 下一个

但是我接着说,“谢谢法官!不过,我还是想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去了解Francis。。。生前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我可以告诉大家,如果不是Francis,我可能已经能够被冻死在街头了或喂了野狗了。他救了我,把他的床留给我睡,自己睡地板;他把他口里的饭省下来给我吃,自己饿肚子;他为了不让那两个男人。。。强奸我,被打断了鼻子,差点丢了性命,最后被遣送前还把他身上的钱留给了我!他是来找女儿的,可是他为了我,牺牲了他的性命!”我已经泣不成声。

法庭里鸦雀无声。

我看见陈晨用眼神在责备我,星儿,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我紧接着斩钉截铁地说,“我希望调出Francis在机场的录像。”

“那需要时间。暂时休庭!”法官庄重地说道。

再次开庭是在半个月后。在这期间,我一边准备材料,一边找工作。

我终于找到了一份工作,在我被面试的时候,我表现出的自信,也是从来没有的,我知道,那是Francis在激励着我。

再次开庭。这次,人们看到了当天的整个录像,人们再次看到了Francis 倒在血泊里的情形,人群中发出唏嘘声。

我对着陪审团的每一个人,一字一句地说,“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枪声是在有人刚喊了STOP后响起的,两者之间,仅差几秒钟。警察Jack完全有时间扑过去,把Francis扑倒,可是他选择了开枪,他用他的轻率,结束了一个人的生命!如果一个警察可以用他的枪去枪杀无辜,那我们还能相信他吗?可能有一天倒在地上的就是我们其中的一个!”

我的声音在这寂静无声的法庭上显得越发有力激昂,“如果倒在地上的不是Francis,是您的亲人,您会怎么样?您会用您手中的权利来捍卫无辜者的生存权利吗?您会象我一样站在这里为他讨回公道吗?”

“可是他是非法入境,非法打工!”警察的prosecutor脸红脖子粗地喊道。

“可是他是人!象你我一样的人!而且他是来找他丢了的女儿的!他不应该死!”我的声音在愤怒中颤抖着,整个法庭也在颤抖着。

Miss Liao,忘了问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警察的prosecutor突然得意地笑着,“Francis 死了,谁请您代表他?”

我从文件夹里抽出了一张纸,回笑了一下,在她面前化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这上面是Francis太太的亲笔签字和他们的结婚证,已经出示给法官了!您看好了!”

“她人呢?” 警察的prosecutor接着问。

Francis的太太被人扶了起来,她的怀里抱着Francis死亡当天出生的婴儿。她愤怒的双眼紧盯着警察JackJackprosecutor

陪审团集体离开了,过了一会儿又集体回来,其中的一个手里拿着一张纸。

纸被打开,我的双手已经浸在汗里。

 

(待续。版权归若妖所有,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