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哑巴(14)---法庭辩论一

(2013-02-23 21:56:34) 下一个


法官眼圈发红,我能看看 Francis 女儿的照片吗?

我拿出了 Francis 女儿的照片,一个站在旁边的保安把照片呈了上去。法官问,女士,我能不能复印一下照片?

我诧异地看着她。

我想帮你找 Francis 的女儿。她说,然后她朝着保安,请交去复印,越多越好;把照片送给电视台和各家报纸,越快越好。

我拿出了手绢,啜泣起来。

法官问警察,“ Jack Foster ,你认识对面的女士吗?”

“认识,她就是当时踢我的那个女士。”

“那么, Caixing Liao, 你可以开始提问了。”

我是代表 Francis 的律师,下面是我对枪杀 Francis 的警察提问了。

我平常是极为怕警察的,现在他是杀害 Francis 的凶手,我不怕。我直视着他的眼睛,“你当时开枪的理由是什么?”

“他要跑,我们喊他他不停!”

“ Francis 手里有武器吗?”我直视着他的眼睛。

“可能会有。”警察狡辩到。

“你到底看见 Francis 手里有没有武器?”我接着质问。

“ I don’t recall! ” 警察看着我和法官说。

“ Objection! ”警察的 prosecutor 喊道。

“反对无效,请继续。”法官说。

“你有时间跑过去把 Francis 扑倒吗?”我接着追问。

“ I don’t recall! ” 警察又看着我说。

“ Objection! ”警察的 prosecutor 又喊道。然后她看着我,突然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女士,您和 Francis 什么关系?有没有肉体上的关系?”

我含着泪,“我们之间的关系,不象您想象得那么肮脏,请您不要玷污他死去的灵魂,他救了我的命。”

“怎么救的?” 警察的 prosecutor 接着追问。

天哪!她要问我的过去,随后要把我不堪的过去报导在电视上,印在大街小巷的报纸上,我似乎看到了 Michael 在得意地朝我狞笑。

可是,其实,名利对我,已一分不值。

我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为 Francis 讨回公道。

我铿锵有力地说,“我倒在街上,他去送匹萨,救了我。”

“你为什么会倒在街上?” 警察的 prosecutor 又问。

“家暴!”我大声说,“我是一个家暴的受害者,你们还需要知道更多吗?”我看见陈晨的脸上一脸的心疼,被他宠溺的星儿,怎么会挨别人的打?!

“请问与本案有关的事情。”法官说。

警察的 prosecutor 不说话了。

(待续。版权归若妖所有,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