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哑巴(11)---我进了监狱

(2013-02-21 05:48:32) 下一个

Francis 倒在地上。。。。。。

他倒在血泊里。。。。。。

Francis ! Francis ! No! No!! 我一边飞快地跑着一边疯了似地喊着,“你们为什么要开枪?!救护车!救护车!!”

一霎时,所有的人都在喊,“救护车在哪里?救护车在哪里?”

我跳过栅栏,跑到他面前,他笑着递给我两样东西,他的地址,电话和他女儿的照片。也许,他一开始不想麻烦我,想了一晚上,他才决定要我帮他接着找女儿。

他已把我当成亲人。

我抚摸着亲人的头,哭着,“ Francis ,他们为什么要开枪?!为什么?!”

Francis 抓住我的手。

我喊着,“哥哥,哥哥!”哭得伤心欲绝;我张开的手和舞动的脚,漫无目的地胡乱地撕扯着,踢打着身边的警察。

“ Francis! Francis! 还我的哥哥!你们这群混蛋!”我的声音响彻了机场。

我被从地上拉了起来,双手被铐住,“为什么?”我质问他们。

“袭警!”

“ Not now! 我是 O 型血,我可以输血给他!”

救护车来了,我被安置在 Francis 旁边,车往医院开的路上,我一直握着 Francis 的手, Francis 忍着痛,一直在微笑着。

到了医院,我躺在另一张床上,看着我的血一滴一滴地被输到 Francis 的血管里,呼唤着他: Francis ,你的血管里流的是 Caxing 的血,你一定要活着!

但是 Francis 终因失血过多,我眼看他在我的面前闭上了眼睛。。。。。。

第十一天,我被警察局抓了起来。

我蹲在监狱的角落里,什么事情都不做,就是哭,为 Francis 哭。我一直都不相信,好好的一个 Francis ,怎么说没就没了?

监狱里的人给我吃的,我拒绝吃,我吃不下他们的东西,我要用绝食来抵制他们。

警察好不容易打通了点话,通知到了 Francis 的太太,可是她不能来,她正在产房待产,生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她在那边哭,我在这边哭,翻译在旁边哭。

大概两小时以后,牢门被打开,“你被保释了!”一道强光照了进来。我眯着眼,我在这儿还有什么亲人吗?

“谁保释我?”我问。

“ Chen Chen 。”

“他在哪儿?”我一边问一边往外跑。

(待续。版权归若妖所有,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