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哑巴(8)---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晚

(2013-02-18 04:50:51) 下一个

“我以前在华尔街工作,后来和所谓的男朋友 一起吸了毒,被华尔街赶了出来,又被他打了。吸毒,是他害我的,更重要的,是我自己害我的,我害了我自己。我还抛弃了我曾经的最好的男朋友陈。。。。。。”我写不下去了,因为陈晨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哑巴”举起了大拇指,“像你这么漂亮聪明的女孩子,会有很多人追你的。你还可以回到那儿工作!我相信你!”

我笑了笑,“那儿,不是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天堂,这儿,你住的这儿,才是。”

“哑巴”受宠若惊地张大了嘴,随后得意地笑了。

“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吸了毒?”

“我看到过,那人比你还疯。”他吐了吐舌头,我也吐了吐舌头。

我犹豫了一下,“你是怎么发现我倒在地上的?”

“我去给那个人送匹萨,在公寓附近看见你躺在地上,我去把他拉了来,他看了你一眼,要走。我把送给他的匹萨摔到地上,他打了我一个耳光,我也打了他一个耳光,然后我就把你带了回来。”

“哑巴”怯怯地看着我,“我不想让你伤心。”

我沉默了。其实“哑巴”不止一次往那个“宫殿”里送了匹萨,他是认识我的。

“是你救了我的命!谢谢!”

“哑巴”一直笑着摆手。

我们“谈”到很晚。我要求“哑巴”教我几句西班牙语,哑巴也跟我学了几句中文。

睡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紧靠着墙,指指自己的旁边。他卑微地摇了摇头。

我又拿出了 iphone ,“我们是好朋友。我不能让你再睡地板。”

他明白了,很快冲到卫生间里,我听见水在哗哗地流着。

他带着喷香的肥皂味,在我身边躺了下来,我伸出胳膊,抱住他,他犹豫着,几分钟以后,他抱紧了我。我们就这样抱着,我听着他的呼吸,抚摸着他被打断的鼻子,心里流着泪。

一个华尔街曾经的雇员和非法移民就这样相偎在一起。

他轻拍着我,唱着他家乡的歌;我轻拍着他,唱着妈妈曾经给我唱的童谣 ----- 我在他的怀抱中睡着了。

第九天,一大早,我猛地睁开眼睛,他还在我身边打着呼噜!我又一次紧紧地依偎在他怀里。

他的怀里很安全。

这一天, Francis 没法出去上班。

我在想着出去找工作的事,因为我们俩需要活下去。

我开始在网上找哪儿招人,这个时候,我的基本需求和我的爱好是截然分开的,我不在乎我爱不爱干,我更在乎哪个能尽快给我工作,给我发钱,让我和 Francis 填饱肚子。

一上午,我的脑子一看到“ hiring ”便处于极为兴奋的状态,我发出了无数个简历出去,然后就像一个蹲在监狱里的人一样等待审判。

下午四点,门被敲得咚咚响,我怕是昨天那两个人,不敢开门。

(待续。版权归若妖所有,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