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有猫来访

(2013-02-01 20:28:01) 下一个
今天下午收拾房间的时候眼角瞥见 french door外面有个小东西东张西望的。我想该不是后院那对火鸡跑来窜门了?打开门看看,什么也没有,刚要转身,一只漂亮的巧克力色的小猫窜了出来,还喵了几声。好久没看到这么好看的猫了!一身亮亮的皮毛,小小的脑袋,蓝色的大眼睛,太可爱了。我忙对它说,Hey,你在这里做什么呀?等等,饿了吧,我给你找点好吃的。等我找来了几块鸡肉,它果然还等在门外。不过它好像一点也不饿的,闻了半天,只吃了一块鸡肉。然后它朝我身后看啊看的,我说,you want come inside?I don’t think it‘s a good idea然后小猫就耍赖了,先把头凑在我手里要我拍拍头,又躺下来要我帮它疏毛。我看它头颈里有一个蓝色的塑料圈,知道它是附近邻居的猫。实在是太可爱了,真想占为己有啊。不过想想我家小狗一定不会同意的,还是把猫关在门外了。赶紧洗了拍过猫的手,否则小狗闻到猫味了,会不高兴的,狗鼻子还是很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