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卷残荷 2 - 要一个他的孩子(二)

(2013-02-19 21:34:31) 下一个

晨军躺在床上泪流满面。他一遍遍看着她发的短信:

“军,从一知道你想要孩子开始,我就对这个时间更着急了。我虽然看起来不是很老,但人还是违背不了天的,每老一年,要孩子的机会就会几何倍数的递减。可我真的很想有一个你的孩子,男孩更好,虽然我们都老了,养育他会很大困难。但我不怕。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我想我们快点能在一起的原因。只是每次谈离婚的问题,我都不想提快点要小孩的事,不想“利诱”你。 

 但今天事情突然发生了变化。我不再想计较这些了。你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自己被深爱过的人,你对我的重要连你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我真的怕有什么事,你就放弃,跟你爸爸一样。如果(我说的是如果)真的是恶性瘤的话,只要不影响到你不想影响的人,我就要陪着你,照顾你,我平常很懒,但有需要的时候多苦多脏的我都能做。只要你不放弃。你自己也知道,就算你爸爸只能躺在床上好像没用,但他的存在对他的亲人来说,就是意义。生存有很大的意义。 

 如果情况真的变坏,我还是想有你的孩子,就算我们不能做什么,但试管婴儿也是个办法。虽然我老了成功率很低。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不想放弃。我想有个跟你一样的男孩延续你的生命。

 说了那么多,只想告诉你,我什么都不想计较。我就是想能让你开开心心的,至少不要放弃的生活。你要赶我我也赖着不走 

晨军再一次心如刀割,他怎么舍得赶这个自己爱了
20多年的女人走啊。这是他这一生唯一的真爱啊。可是,如果化验出来真是肿瘤,他又怎么舍的拖累她,他怎么舍的让她来照顾自己的残生?他本来最大的心愿是要照顾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