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秘密小男友

(2013-02-08 08:48:52) 下一个


半年前小女K终于上Pre-School了,我们只担心她适应不了。每天早晨,都是困难时分,她眼泪汪汪地坐在车里,不挺地哼哼着"我不想去幼儿园。。。。"。但到了晚上,她倒是情绪很好,不从学校里小车上拿点东西,塞在嘴了,就不肯离开。

五天一晃就要过去了。周五接上女儿后,看见一个妈妈拉着三岁的儿子,嘴上叫着小女的名字,跟我打招呼,才知道那个小男生N竟然是女儿的男朋友。

男孩子N在K第一天上学时,就回家跟爸爸妈妈说,隔壁班上来了个小朋友K,长得很漂亮,他很喜欢。喜欢,就要在一起玩,但不在一个班上,机会不多,有点困难诶,于是每天室外活动,或在运动室合班玩时,就成里N表现的时间。

N是个颇为秀气的男生,喜欢K的方式就是拉着K的小手一起散步。为了牵手,有时还须作出点牺牲。据说有一天,N看中了学校游乐场沙丘里的一个玩具火车,想玩,但那得放开K的手才能玩得开心。于是他站在那里,发了好一会儿楞,看看这儿,看看那儿,最终做出决定,放弃玩具小火车,毅然决然地拉着K的小手离开沙丘。

老师们笑炸了,并一致认同N是K的男朋友。这不,我也知道了。

我低声问K,你喜欢N吗,K低头羞答答地轻声说到,我不喜欢。呵,你不喜欢,让他拉着你的手干吗啊?我心里说道。不过我看着N那黑亮亮的眼睛,觉得倒挺可爱的。

N妈妈说,N马上就要转到另外一个学校了,不诚想这个"马上"来得这么快,一个星期后,再不见N,那可爱的小男生了。

回来后说给同事听,一男同事说他到现在还记得他幼儿园的事呢,也是喜欢一女生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