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何提笔?

(2013-01-23 21:18:59) 下一个

以前也有过是否写博客的念头,但一闪而过。觉得人生不过像一阵风,你来我往,能吹得水起波澜,是你的本事,我也不在乎。都是看客,生命过后,了无横迹,写有什么意思呢。况且我的文笔奇差,不是所谓的文艺青年(不过意思,这里要借用一下)。

几天前看了一朋友的微博,体会到一种淡淡的甜蜜和平。觉得能与自己的好友分享每日的心情,原也是这么快乐的事。

虽然恨中文打字恨得咬牙切齿(如果你见到错别字也别奇怪,有时真的找不着要用的字,总要想各种方法才能调出来),怨自己没有文彩四溢的文笔,好在我内心比较强大,写方和看方不都是自愿的吗。有朋友喜欢小坐小憩的,我愿敬茶上水。看了不合你心意的,请轻挪你的脚步。。。最恨自己没品,口上无德之人。我只想有个小方块地,任尤自己在这里挥毫泼墨,任尤自己的手指紧随心絮的变动而跳跃着,舞动着。 

生活的终点,我们每人都能看见,也不在乎。但我却会很开心,如果我们能沉浸在分享的过程中,不管它是绚丽飞舞着,还是凄雨飘零着,我们都可以一起,茶水里趟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